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挨揍! 惡煞街頭開槍尋仇2人中彈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09:41

新北市新莊(10/8)晚間驚傳槍響,一名男子當街開槍,造成兩人中彈,一人左大腿槍傷,另一名少年被流彈波及,打中鼠蹊部,送醫途中又發生車禍,救護車和機車擦撞,消防局緊急加派兩輛救護車增援,而槍手犯案後,主動到新莊派出所投案,自稱為了1萬元債務曾遭毆打,才會尋仇報復,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圖/TVBS

 
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鑑識小組也統統到場仔細勘驗,看到大門上還留下槍擊後洞口的痕及,晚間十點多新莊街頭發生槍擊事件,嫌犯拿著貝瑞塔手槍朝仇家攻擊,砰砰當場擊中30歲羅姓男子的左部大腿,偏偏當中有流彈波及到一名17歲李姓少年的鼠蹊部,當場痛倒在地說不出話,警消到場趕緊江他送往醫院,但,禍不單行,就在少年前往林口長庚醫院途中,救護車與其他機車撞成一團,傷者痛得卡在車禍現場,進退兩難,警消又趕緊加派另外一組救護員到場支援。

圖/TVBS

回到槍擊案現場,位於新北市新莊新莊路,警方初步調查,槍手是23歲郭姓男子,犯案後主動到新莊派出所投案,初步供稱,他因為不滿之前,被仇家毆打,心生怨懟,這一晚特別拿出貝瑞塔手槍,看到對方出現,就砰砰朝對方腿部射擊,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附近鄰居:「(你媳婦回來聽到聲音?),對,(什麼聲音?),聽到砰砰的聲音。」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三個月前的一起糾紛,這名郭姓男子,他應該是積欠對方一萬元的債務而已,因為對方屢次跟他催討債務,然後心生不滿,所以說郭姓男子今天晚上,才會持槍犯案。」

供稱不滿挨揍,竟然在大街上開槍尋仇,事後還主動投案,23歲的他,槍從哪裡來?供詞是真是假?警方不排除嫌犯避重就輕,就怕還有更大勢力在幕後指點,挑戰公權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莊#開槍#中彈#救護車#機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