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爆口角糾紛 男持槍射傷友人左胸被逮


發佈時間:2020/10/0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13:26
疑似烤肉爆衝突25歲張姓男子左胸遭擊中命危,槍手稍早被逮。(圖/TVBS)
疑似烤肉爆衝突25歲張姓男子左胸遭擊中命危,槍手稍早被逮。(圖/TVBS)

台南市新市區一處民宅今天凌晨傳出槍響,25歲張姓男子遭人持槍射擊受傷送醫治療,警方上午循線逮捕涉嫌開槍的28歲吳姓男子,初步調查為烤肉時因細故口角引發糾紛。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善化分局在清晨4時許獲報,指稱在新市區成功街一處民宅有男子因槍擊受傷,受傷的張姓男子隨後被親友往安南醫院急救,疑似左胸遭擊中,傷勢嚴重,急救後仍有生命危險。

 

附近住戶向警方表示,凌晨曾聽到疑似鞭炮聲響,後來看到員警前來調查才知道發生槍擊案,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2個彈殼,並發現28歲的吳姓男子疑似涉案,循線追緝後,於上午9時許在新市區逮捕吳男到案。

善化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敏雄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吳男因細故持改造手槍槍擊被害人,現場共開2槍,警方於案發後4小時內逮捕吳男到案,起出1把槍枝與1個彈匣,全案依殺人與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吳男與張男是從國中時期就認識的朋友,兩人疑似昨晚應友人邀約參加烤肉活動,期間因細故發生口角,吳男今天凌晨酒後打電話給吳男相約談判,見面後又發生爭執,吳男失控拿出槍枝朝張男射擊2次,其中1發打中張男。
 

吳男上午被警方帶出警局準備移送到檢方,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為烤肉引發糾紛、是否喝了酒等問題時,微微點頭回應,隨後就被帶上警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烤肉#糾紛#槍擊#急救#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3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