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叭誤認遭「挑釁」 駕駛亮槍恐嚇重機騎士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3:06

行車糾紛竟然亮槍恐嚇!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士林中正路時,與一輛汽車發生衝突,對方趁停等紅燈時,開車窗揮舞槍枝,騎士馬上報警,事後嫌犯到案供稱,因為對方鳴按喇叭,誤以為是在挑釁,才會亮槍,儘管他強調自己拿的是辣椒槍,但恐嚇行為仍被依法送辦。

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深夜時間,機車騎士與汽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對方一開窗,就亮出一把槍。

放慢速度再看一次,真的沒看錯,這名汽車駕駛嗆聲後,直接掏出手槍恐嚇,氣得機車騎士直說要報警,帶著行車紀錄器到警局,甚至將整段事發經過po文提醒。

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這起糾紛發生在2日,台北市士林中正路,陽明高中旁邊,由於白天時間車流量大,路幅較廣,車道左右轉都有,晚上時間明明車流較少,竟然在車道上起衝突。
 

警方調查後發現,當時汽機車都在內側車道,因為前方轎車速度比較慢,重機騎士鳴按喇叭示意,卻反讓駕駛誤認為對方是在挑釁,停等紅燈時直接開車雙亮槍,騎士氣不過,報警抓人,事發12小時之後,廖姓駕駛到警局說明,強調他拿的不是真槍。

圖/TVBS

到警局後廖姓駕駛強調,以為被挑釁,不滿才會拿出槍恐嚇,不過那把只是辣椒槍,不是真槍,但案發時在深夜,突然掏出手槍揮舞,根本無法辨識,不過不管是真還是假,恐嚇行為就是不對,讓人心生恐懼,仍遭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挑釁#恐嚇#辣椒槍#亮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79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