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狡猾製毒師!2公斤安非他命賣400萬 賺完就跑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22:36

刑事局中打破獲製毒集團,主嫌是二級製毒師,專賣安非他命,他精算自己一年開銷大約400萬,每年只賣2公斤的毒品,賣完就往南部躲,警方最後靠著集團買機械時,把人逮捕歸案。

圖/TVBS

 
警方:「不要動。」

警方持槍,拿破壞器材,衝進工廠,一進門發現房間內,堆滿製毒工具,冰箱毒品原料、燒瓶應有盡有,販毒集團還持有槍械。

圖/TVBS

刑警戴著手套,一邊確認子彈是否上膛,一邊搜查嫌犯包包,接著把彈匣退出來,搜出制式子彈,加改造子彈,一共84發。
 

破獲製毒集團,就在台中市區以及屏東縣,刑事局中打鎖定35歲徐姓主嫌,他專製安非他命,是二級製毒師非常狡猾,精算過自己一整年開銷大約400萬,一公斤安非他命市價200萬,他一年賣2公斤變現後就收手,至今販毒3年,每賣完一次就從台中往南躲,台中、彰化、屏東都有足跡。

圖/TVBS

中打偵查第六大隊第三隊隊長吳易泉:「查獲第三級毒品愷他命製毒工廠,以色列制式手槍1把,非制式手槍2把。」

警方查出,他有家庭但家人卻不知道他販毒,沒住豪宅也沒開名車,行事作風低調,刑警趁他向化工廠購買機械時,找到蛛絲馬跡,抓到人時還有3名同夥,集團擔心黑吃黑還攜帶手槍,落網後,依《製毒罪》、《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罪刑加起來,嫌犯最重得面臨超過10年以上的刑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製毒#手槍#販毒#彈匣#集團#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0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