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民宅變製毒工廠! 製毒原料裝滿小貨車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09:36

宜蘭冬山鄉一處出租民宅,竟然被販毒集團相中做為製毒工廠,嫌犯短租一個月,疑似趕在過年前用毒旺季前生產出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接獲情資,動員搜索,在屋內搜出6公斤的喵喵毒品,還有近400公斤的半成品,並逮捕3名涉案嫌犯。

圖/TVBS

 
調查局人員,走進一處張貼出租的透天厝,接著大批人馬進到屋內,往後一走,發現多桶化學液體。

現場並發現有毒品,調查局人員馬上進行蒐證,把裝有液體的桶子以及其他工具放上貨車,要帶回去調查。

鄰居:「我們都不曉得我們沒有藏過那個。」

 
圖/TVBS

這座製毒工廠就在宜蘭冬山鄉一處透天厝,是三層樓出租店面,原本是菸酒商店,後來長期閒置,店門口還張貼出租,根據了解,四名嫌犯在1月7日租下後,保留「出租」字樣,藉此避人耳目,而製成的毒品可能想趕在春節前販售牟利。

房東:「他說一個月就要走了,他跟我說他的公司在台中,做機器機器賣到這裡,他要來這裡安裝。」

檢調表示在屋內搜出3級毒品「喵喵」成品有6公斤、液態半成品385.9公斤,由於數量非常多,還出動兩輛小貨車載運。

圖/TVBS

辦案人員指出,這個集團只短租一個月,鎖定過年前用毒旺季,採用「打帶跑」方式製毒,生產完所需成品後,馬上退租閃人,所幸警調單位掌握情資,順利破獲該製毒工廠,全案目前交由檢調,擴大偵辦中,也要清查是否已經有毒品向外流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毒品#製毒#蒐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88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