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涉販毒持槍住處設密道 遁逃時遭警逮捕


發佈時間:2021/02/2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2:46
警方在賴姓男子的中山區住處發現槍械及毒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在賴姓男子的中山區住處發現槍械及毒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1歲賴姓男子涉嫌在雙北販毒,為防黑吃黑,並持有槍械,台北市刑警大隊掌握線索後,赴賴男在中山區住處逮人,賴男見警方上門,要從密道逃出時,仍遭員警逮捕,警訊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五隊長邱桂美今天說,日前接獲情資,有人在台北市、新北市等處販賣毒品,且還持有槍械。警方是先逮捕一名持毒品及槍械的陳姓男子,再追溯出上游。

 

警方表示,提供陳姓男子槍械的是一名61歲賴姓男子,賴男平時專在雙北地區販毒,且持有槍械,掌握相關情資後,佈線跟監,得知賴男住在台北市中山區民宅,日前派員前往民宅埋伏。

警方發現,賴姓男子為規避查緝,不僅住處外設多支監視器,還在住家內設密道。市刑大幹員日前攻堅時,賴男竟要從房間內密道逃出,所幸遭員警迅速攻堅、壓制。

以販毒為生的賴姓男子為藏毒品,還刻意把地板挖開放置保險箱,警方事後在屋內發現一把手槍、37顆子彈、毒品、電子磅秤等物。警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把賴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毒品#槍械#販毒#跟監#埋伏#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871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