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彈匣 結果共98筆

  • 數發部遭連開3槍!唐鳳發聲「譴責暴力」:會繼續堅持立場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28日遭遇槍擊,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指責數位發展部都在胡亂撒幣,怒持長、短槍枝各一至辦公室內,由內而外連開3槍擊碎玻璃門,引起民眾關注,張男也在被警方帶回後吐露犯案動機,並被搜出5顆鎮爆彈、2個短槍彈匣等物;對此數發部部長唐鳳也於28日晚間透過《Threads》平台發文報平安,譴責暴力的同時重申將堅持一貫政策、立場。
    2024/03/28 21:26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柯文哲造勢「民眾帶鎮暴槍遭逮」 今日維安再升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6)日晚間前往台中造勢,卻驚傳民眾攜帶鎮暴槍、彈匣前往遭維安攔下。經警方證實,一名32歲男子攜帶空氣槍1支、辣椒彈4顆、辣椒水1罐。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醒民眾,候選人維安檢查已全面升級,切勿以身試法。
    2024/01/07 10:37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分手網路互嗆!男衝前女友家 怒開槍落網

    台中市11日晚上7點傳出槍響,一名27歲黃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後,兩人在網路留言互嗆,引發黃姓男子不滿,竟然持槍到女方住處,對空開了一槍後逃逸,三小時後黃姓男子被逮,警方在他身上起獲彈匣和兩把刀,將他移送法辦,並追查槍枝來源。
    2023/11/12 12:24
  • 真的撿到槍! 苗栗炸雞店老闆曝:自家愛犬「叼槍回家」

    苗栗一家炸雞店遇到突發狀況,業者18日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一個可疑束口袋,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彈匣、槍管等槍枝零件,店家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家的狗叼回來的。
    2023/10/19 14:51
  • 本該是避風港!哈瑪斯血洗幼兒園 彈匣清空、滿地血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開殺戒,緊鄰加薩的以國聚落貝里(Be’eri)至少有100人命喪武裝分子手中,外媒最新披露的照片顯示,一家幼兒園慘遭血洗,兒童玩具旁散落步槍彈匣,地面染上大片血跡,連象徵童趣的泰迪熊也被子彈射穿,據悉有大量兒童在這被殘忍殺害。
    2023/10/19 13:55
  • 苗栗黑狗開心叼「LV束口袋」 炸雞店老闆打開嚇傻:是槍

    苗栗縣頭份市昨(17)日,一隻炸機店的黑狗在路邊撿到一包印有LV字樣的抽繩束口袋,沒想到飼主打開後裡面竟有手槍零組件及彈匣,讓他嚇得立即通知擔任市民代表的表弟周訓宇並報警,而頭份警分局獲報後,目前正在釐清槍枝來源。
    2023/10/19 13:25
  • 抓到了!囂張男持槍恐嚇酒吧老闆 警破門逮人查獲槍枝

    4日凌晨基隆市一間知名的音樂酒吧內,發生老闆與客人的口角衝突,沒想到該名客人竟當場持一把疑似槍枝指向酒吧老闆並恐嚇威脅其人身安全,讓老闆好幾天都提心吊膽。在警方的連日調查下,於昨(8)日在陳姓嫌犯的住家逮捕到案,現場還查獲了空氣手槍、子彈及彈匣、槍身等槍支零組件,而陳嫌態度極不配合,不僅沒有確實提交涉案槍枝,甚至還試圖湮滅事證干擾警方辦案。
    2023/08/09 13:36
  • 外送員2帳號自導自演 95元指使「開槍綠委」

    今天(7/24)在外送群組流傳一張恐怖訂單,派送內容要求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服務處開槍,還得「清空彈匣」,並附上槍枝圖片,服務處緊急暫停服務一天,警方獲報後,馬上在台北市抓到嫌犯,身分竟然是外送員,他特地辦兩個帳號自導自演,辯稱只是開玩笑!
    2023/07/24 19:36
  • 日本自衛隊員射殺教官 下士因「擋路」枉死

    日本陸上自衛隊發生同袍相殺的驚人事件。週三(14號),陸上自衛隊進行新訓實彈射擊,18歲的「自衛官候補生」突然向隊員開槍,指導教官與一名下士死亡,另外一名隊員受傷。該名候補生被捕後坦承犯行,表示目標是教官,對死亡的下士並無殺意,但因他正好位於自己與教官中間,所以只能開槍。而自衛隊表示,候補生平時行為正常,與教官沒有衝突,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3/06/15 19:59
  • 內湖槍手疑「受專業軍事訓練」 15槍掃射要讓前製作人殘廢

    台北市內湖區11日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王姓節目製作人遭假扮成外送員的惡煞開15槍掃射,導致他左腿中4槍,負傷逃跑超過1百公尺,最後才向路人求救。據媒體報導,槍手疑似持90制式手槍打光1整個彈匣,甚至犯案當下持「軍規姿勢」刻意朝王男的下半身射擊,意圖使人殘廢,而警方現正全力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12 18:34
  • 我有槍!「教養問題」起口角 撂話恐嚇前妻

    一言不合,就拿槍恐嚇!基隆一名男子,17日和前妻因為小孩的教養問題,發生口角,因為聽到前妻脫口要報警,他一氣之下表示自己有槍。警方到場果然發現一把改造槍枝,還好沒有彈匣、子彈,不過這槍從哪來,他向警方表示是撿到的。
    2023/02/18 19:41
  • 太想當警察?男違法持有改造槍枝 還買刑警背心收藏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有名36歲的吳姓男子,違法持有槍枝,員警不敢大意,經過連日的跟監蒐證後,於昨(15)日清晨6時許,在吳男住家附近停車場逮人,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了改造槍枝、鎮暴槍、空氣手槍、彈匣及子彈,不過讓警方意外的是,吳男自稱因非常嚮往當警察,家中竟然還藏有刑警背心、警帽、連職名章等物,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6 10:11
  • 槍我扔海了!高雄16歲槍手口風緊 警空屋搜出作案槍

    高雄昨(12)日的林園槍擊,警方逮到年僅16歲的林姓槍手,和19歲的張姓接應共犯,林姓少年昨晚堅決不透露槍枝來源和藏槍地點,還一度說槍已海拋。警方今(13)日上午陪少年到林園各地找槍,他還帶著警察四處繞,最後才坦承,槍藏在林園港埔的某廢棄民宅,警方也在空屋的浴缸內,找到作案的長槍和一個彈匣,現在也懷疑,少年只是奉命行事,後面有人教唆。
    2022/12/13 17:14
  • 淨化選前治安 桃警破獲製槍兵工廠

    為淨化選前治安,執行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偵查隊與霹靂小組及新竹縣竹東分局, 11/12前往新竹縣寶山鄉一處汽車旅館查緝製槍兵工廠,警方與駕車之犯嫌於旅館外停車場相遇,犯嫌意圖衝撞警方車輛逃逸,但在優勢裝備之特勤警力威嚇下,只能趴下配合,現場查獲三名犯嫌,貼身改造手槍1把、毒品一批,再至旅館房間及另一民宅內搜索,再起出改造長槍1把、衝鋒槍2把、手槍4把、長槍短槍及散彈子彈共73發。另有槍枝零組件、彈匣、改造工具及毒品等違禁品,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偵辦。
    2022/11/14 09:56
  • 突然內急!松山警國慶維安「忘拿槍彈」 托同事取竟誤擊發

    今(10)日舉行國慶大會,讓各單位繃緊神經,警察機關也展開維安勤務,不過在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卻有一名薛姓巡官,領槍之後忘記帶槍出門,便請還在辦公室內的劉姓偵查佐幫忙拿槍,但劉警清槍時卻沒有先卸除彈匣,直接拉滑套、扣板機擊發子彈,射穿辦公室內的櫃子。對此,松山警分局表示,將針對2名員警查明疏失後依規定議處,並從嚴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2/10/10 17:22
  • 這塊地磚不一樣!男自挖地窖藏軍火 警搜出稀有衝鋒槍

    台南海巡查緝隊今年破獲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發現一名陳姓男子擁槍自重,便會同個警力單位查緝,上個月底荷槍實彈到永康區某民宅,查緝到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陳嫌為了躲避查緝,不僅將彈匣藏在釣魚用的冰桶內,還自挖地窖,將毒品、近8百發的子彈以及多把長、短槍藏於其中,火力驚人,訊後依多項罪嫌將其移送。
    2022/09/30 11:27
  • 殺警案林嫌落網!身份竟是外役監逃犯 監院2年前就警示

    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逃離引發社會恐慌。該名嫌犯林信吾於今(23)日清晨4時許在新竹落網,犯案之後自高雄搭車北上前往新竹,歷經17小時的逃亡,最終在客運站被逮捕,警方當場查獲警用槍枝及彈匣,據了解,林嫌是明德外役監的逃犯,而針對外役監屢傳犯人逃逸,監察委員早在2年前就提出警示。
    2022/08/23 07:47
  • 台南殺警嫌落網!警起獲失槍 找回2彈匣、18顆子彈

    台南市安平區昨(22)日2名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通緝犯時慘遭奪槍殺害,凶嫌林信吾經過一天逃亡,今日(23日)清晨4點36分於新竹和欣客運車站落網,警方起出警槍、彈匣2個及18顆子彈,目前林信吾被帶回台南市第三警分局接受調查。
    2022/08/23 07:41
  • 最新!林嫌遭起底憲兵退伍 有3子女已離婚

    最新重大消息!今天凌晨4點36分左右,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就是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1號前,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嫌犯也是明德外役監逃犯,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現正帶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釐清相關案情。
    2022/08/23 07:03
  • 最新!台南殺警案破案!兇嫌搭客運北上新竹落網

    最新重大消息!今天凌晨4點36分左右,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就是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1號前,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嫌犯也是明德外役監逃犯,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現正帶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釐清相關案情。
    2022/08/23 05:35
  • 獨/人心惶惶!殺警兇嫌逃逸中 成大急發警告信:師生夜間少外出

    台南市安南區發生殺警命案,震驚全台,警員凃明誠、曹瑞傑遭歹徒持刀攻擊、割喉雙雙不治,而兇嫌仍逃逸,且現場警用配槍和彈匣都被取走,也讓當地人心惶惶,而成功大學今(22)日下午5時多更發布公開警告信給全校師生,呼籲:「通緝犯仍在逃逸,並持有槍枝,請同學夜間盡量不要出門,也不要行經人煙稀少地方,並注意自身安全。」
    2022/08/22 19:29
  • 追贓車遭封喉! 台南驚傳殺警奪槍案 2警殉職

    台南驚傳狂徒殺警奪槍案!上午11點多,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追查遭竊機車時,竟然慘遭攻擊,27歲的員警曹瑞傑疑遭割喉,36歲的凃明誠全身20幾處刀傷,被趕到的第3名員警發現時,已倒臥警車後方及車門旁,緊急送醫後雙雙殉職。歹徒騎著贓車逃逸,現場1把警用配槍及2個彈匣都被取走,警方全市動員追捕!
    2022/08/22 18:42
  • 美台執法強度不同!全美今年已奪700條人命 疑因警用槍不當

    台南今(22)日發生重大殺警刑案,2名年輕員警遭歹徒持刀砍殺身亡,連配槍及彈匣都遭竊。內政部長徐國勇也下令,警方在緝凶時,若凶嫌有反抗,可「大膽用槍」。但相較於台灣警方在用槍時機上的保守態度,美國近年來卻因為警方用槍時機不當,引發輿論抨擊「執法暴力」。統計更顯示,光是在今年上半年,全美就累積至少700人遭警察殺害,創下自2013年以來的最高紀錄。
    2022/08/2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