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樓住戶狂拋雜物 母破門「見兒猝倒」心碎:他在求救!


發佈時間:2020/12/23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23:44
非事發地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非事發地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昨日(22)上午台北市一棟大樓被發現,一名男子無故從高樓砸下紗窗等雜物差點擊中路人,隨後趕緊通報警消,豈料上樓破門而入,才發現男子已經倒地昏迷不醒,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經調查,警方初步懷疑他是心臟疾病致死,男子母親則說,兒子當時恐怕是因身體不適,才拚命向外丟東西求救,藉此引人注意。

昨日上午9時許,中山區錦州街某棟住宅大樓上層,不斷有紗窗、鐵製品及雜物被扔出砸到地面,嚇得民眾趕緊報案,當地里長獲悉到場,發現被丟出的物品中有一封信,得知該名住戶是32歲潘姓男子,接著立即通知他的母親到場處理,沒想到長輩偕同警消破門而入,卻驚見潘男已經倒地昏迷不醒,隨即將他送醫插管救治,不幸的是傍晚就被宣告不治。

 

據了解,潘男曾在住家附近開過國術館幫人喬骨、推拿,無奈他染上毒癮後就不務正業,沉迷電玩遊戲,最後暗淡收掉生意、入獄戒治,直到今(2020)年才又重返社會展開新人生,精神狀況很不穩定,但他出獄之後就沒再染毒。

潘母推測,兒子將雜物往外丟的行為應該是在求救。警方則表示,潘男雖有吸毒前科,但在當地並非治安人口,且在他身上以及家中也沒發現毒品殘渣,因此無法研判是吸毒致死,初步懷疑是心臟疾病引起,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釐清死因。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紗窗#推拿#毒品#心臟病#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36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