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鐵欄杆都壓斷! 老樹倒翻牆壓壞4汽機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20:28

台中松竹國小內,有大樹倒塌,翻牆壓壞2台轎車加兩部機車,當時小黃在等紅燈,無辜被樹砸到,所幸駕駛只有頭暈沒有大礙,警衛說,這棵樹已經超過20年,樹幹底部已經蛀掉了,近日風大撐不住,應聲倒塌。

圖/TVBS

 
計程車在路口,停等紅燈,突然一棵大樹倒下,應聲砸中小黃車頂,駕駛連忙開門下車。

目擊店家:「(駕駛)出來,然後就開始講電話,(我過去問他說),你還好嗎這樣子,然後他就稍微點點頭這樣子。」

樹倒砸車,還不只小黃受害,首當其衝,就是人行道旁的廂型車,車頂嚴重凹陷傾斜一邊,車門扭曲變形,擋風玻璃也破了,上面還有樹枝殘骸跟樹皮,整輛車滿目瘡痍。

 
圖/TVBS

目擊店家:「那個(廂型車)是整個凹進去的,(車裡面沒有人)沒有人,它一直都是停那邊。」

循線找到倒塌的樹,他就種在台中松竹國小裡面,這棵樹就是從底部開始斷裂,近日風大撐不住倒下,把鐵製的欄杆都壓壞了,翻牆壓到2台轎車跟2部機車。

學校警衛:「實際上它黏的部分就這邊而已啦,這邊都空了,所以你看它倒下,這都蛀掉了,這棵樹至少有20年以上了。」

松安派出所所長張勝記:「計程車司機頭部有點暈眩。」

圖/TVBS

警方說樹是在19日下午倒的,星期六學校沒上課,沒人受傷也沒人能協助處理,廂型車還停在現場,樹倒波及4台車只能等學校上班上課日,超過50萬的損失恐怕要校方負責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紅燈#路樹#倒塌#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65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