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車!鷹架塌陷砸毀5車 警急拉封鎖線


發佈時間:2020/12/10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00:23

這起強震也在北部造成災情!台北市萬隆一棟大樓,受到地震影響,水管爆裂,緊急關閉水塔處置,部份民眾住家展示酒瓶,掉落地面破碎,基隆還有路樹倒塌,砸到五台車,新竹則是有鷹架倒塌,砸到4部汽車與一部機車,這一夜,全台各地都有災情。

圖/TVBS

 

鷹架塌陷,磚塊碎石灑得滿地都是,仔細看,這不僅只是坍塌,重重壓下來,當場砸中停放在底下的轎車,車主們一接到通知全來查看,簡直嚇傻眼,好端端停在這,怎麼變成這副模樣?這是發生在新竹,一處廢棄建物,警方趕赴現場,拉起封鎖線,避免有人靠近,只是災情不僅如此。

從窗外探頭一看,屋外一片漆黑,基隆中山區有1770戶停電,台電人員獲報後緊急搶修,第一波搶修完成,卻還是有四百多戶,仍處於黑暗之中,初步調查,這是發生在地震前9分鐘發生的,沒想到才剛停電又來地震,住戶好驚慌,就怕又發生什麼事,偏偏,就在沒多久,有路樹倒塌,五部車慘遭壓倒。

圖/TVBS

 
附近居民:「因為我們剛有聽到,那個車輛聲,有被擠壓的聲音,表示土石還是在動,如果說如果再鬆動,繼續鬆動,現在滿憂心的,就是那兩支電塔。」

另一頭,在台北市萬隆一處公寓,地震搖來晃去,沒想到水管爆裂,屋內到處淹水。

圖/TVBS

受害住戶:「下雨囉。」

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從天花板到底板,到處都是積水,住戶目前先把水塔關了,但大半夜,去哪找維修人員,只好勉強先把水清一清。

這一晚九點多,發生大地震,全台有感,不少人家中櫃子的東西,都像這樣子,有東西垮下來,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連PTT也不例外,這一夜實在不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震#鷹架#全台有感#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