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闖紅燈都有路權! 騎士不禮讓最高罰3600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3:18

台中一中商圈,有行人闖紅燈過斑馬線,騎士為了閃他結果自摔受傷,警方說行人走斑馬線有優先路權,騎士不禮讓最高可罰3600,但行人闖燈是事實,可開罰300元。

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號誌轉成綠燈,騎士催油門往前騎,準備通過斑馬線,卻發現有女子闖紅燈。

騎士想從後面閃過,對方也跟著往後退,就怕撞上他騎士一閃連人帶車滑倒自摔,女子一看不妙趕緊退回路口。

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閃人自摔,就在台中科技大學前,19日早上有騎士經過一中商圈,目擊車禍就在眼前發生,雖然女子是走斑馬線,但當時行人號誌已經變了算是闖紅燈,騎士怕撞到他結果變成自己滑倒。
 

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李建民:「行人疑似有違反號誌,造成機車自摔,(騎士)摔倒受傷,(是行人違規嗎),是,目前看起來,疑似行人的部分是比較明確。」

圖/TVBS

警方說,行人走斑馬線有路權,騎士不禮讓最高可罰3600,一來怕罰錢一來怕撞到人,騎士減速想閃對方卻跟著往後退,來不及反應失去平衡摔車,雖然雙方沒報案,但女子闖紅燈還是能開罰3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闖紅燈#自摔#行人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90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