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救嬰連闖3紅燈駕照遭吊銷 家屬撇清不願作證


發佈時間:2020/12/14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5:33
好心司機為救嬰兒連闖紅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心司機為救嬰兒連闖紅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心沒好報!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戶人家,豈料才剛行駛不久嬰兒突然間失去意識,雙親嚇壞急忙要求開往醫院,司機眼看情況緊急連闖3個紅燈,為此也被開了3張罰單,連駕照恐怕都將被吊銷,豈料想申訴卻被其家屬拒絕作證。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東省東莞一名艾姓計程車司機,日前他載到一家四口,然而上車才過1分鐘,嬰兒就出現嘔吐昏厥症狀,雙親要求更改目的,艾男也趕緊掉頭前往醫院,當時心想分秒必爭便不顧一切,連闖好幾個紅燈只為能及時趕到醫院,好讓孩子能順利就醫,而他也因為闖紅燈被開出罰單。

 

事後艾男向當地警方申訴,並告知當時情況危及,逼不得已才違規,警方表示須提供嬰兒就醫證明,才能取消違規紀錄,豈料,當艾男聯繫到嬰兒家屬後,先是被對方拒絕來電,又傳簡訊撇清「你闖紅燈跟我沒關係」;艾男無奈下向警方求助,因為本次違規他需要繳納600元人民幣(約2500元新台幣),甚至要被吊銷駕照,最終在警方實際調閱監視器畫面,才證實艾男所言。

事件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怒斥「讓人寒心」、「現實版農夫與蛇」、「家屬太缺德了」、「真是毫無良心可言,自己不積德,也給孩子積點德吧」、「莫非這孩子來路不明」、「人在做天在看」、「司機很有教養,願好人一生平安」、「乘客讓人心寒呀」、「這好人好事做了還不如不做」。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闖紅燈#罰單#司機#作證#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1225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