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艾琳老公持「大麻菸」遭逮捕 3萬元交保

記者 羅湘 / 攝影 王興堂 俞吳奇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0:00

藝人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24日凌晨在路檢攔查酒測時,被警方查獲持有並吸食含有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菸,當場遭到逮捕,後來移送北檢複訊,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陳艾琳沉痛回應還在瞭解狀況,不曉得再爬起來一次要花多少時間。

圖/TVBS

 
警方vs.陳艾琳丈夫顏庭笙:「你本來丟在車上就對了,這你的喔,對,我知道,那是大麻對不對。」

一臨檢就被查到車上有大麻菸油和電子菸吸食器,警方當場利用毒品檢驗包檢測,呈現二級毒品大麻陽性反應,這名被查獲的男子是藝人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當場遭到警方逮捕。

記者vs.陳艾琳丈夫顏庭笙:「為什麼會吸毒,老婆知不知道,菸油從哪邊來的啊,什麼時候開始吸的,要不要稍微跟外面講一下。」

 
圖/TVBS

穿著黑色帽T、戴著墨鏡口罩,低頭不發一語,搭車匆匆離去,24日上午,顏庭笙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施用及持有二級毒品,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律師到場後趕緊先去領錢,才讓顏庭笙順利離開北檢。

瑞安街派出所副所長林睿哲:「(菸油這部分是從哪裡來的),他沒有特別表示說,他是說跟不明人士購買,那這部份我們正在積極偵辦當中。」

圖/TVBS

警方表示,24日凌晨他們在國三甲線下辛亥路匝道地方執行酒測路檢,發現顏庭笙神情緊張,車內散發大麻味道,立刻請他下車受檢,從他身上掉出一顆大麻電子菸,後來也在他住處查獲多個大麻菸油,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連在停車場都不忘牽著陳艾琳,相當恩愛,顏庭笙外型長得有點像藝人郭品超,不僅是台大高材生,還曾是游泳國手,和太太陳艾琳都是電視節目班底,兩人在去年完婚,還生了寶貝女兒,家庭很幸福,這回老公鑄下大錯,陳艾琳表示目前還沒了解狀況,不曉得再爬起來一次要花多少時間,但無論如何會努力去面對,似乎對先生的行為很痛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艾琳#顏庭笙#吸毒#大麻菸#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484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