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大麻菸 結果共90筆

  • 晚安小雞慘了!「前輩」Toyz預言恐怖獄中生活:不一定出得來

    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且必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過去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判4年2月徒刑的「過來人」Toyz(劉偉健),也在直播中預言,晚安小雞與阿鬧的獄中生活恐非常艱辛,甚至「不一定能回來」。
    2024/02/18 07:56
  • 紅燈左轉!彰化女遭攔喊「只有保險套」 一搜竟4包大麻

    彰化警分局4日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口進行違規左轉。這名女子被警方上前攔查時,卻出現異常的緊張情緒,並且一度推擠員警企圖逃離現場;警方隨後進行搜查,更在她的包包內,赫然查獲大麻菸草,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送辦。
    2024/02/08 12:08
  • Toyz販毒4年牢獄之災已看開 改當「反毒勸募者」揪九妹、蕾菈響應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YTR超哥用「超派鐵拳」痛毆,他今(29)頂著11公分尚未完全癒合的傷,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值得一提的是,Toyz之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今反倒擔任反毒勸募募款發起人,徹底實踐「知錯必改」行為。
    2024/01/29 16:10
  • Toyz親揭販毒案內幕!自爆「被關剛剛好」:不然會再搞一條大的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在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儘管他事後提供將近40張參與公益活動獲頒的感謝狀,希望能夠獲得減刑,但二審法官仍在2023年12月宣布維持原判。對此,Toyz也在近日直播中還原了「販毒」真相,並透露自己本來「可能會再搞一條大的」。
    2024/01/07 18:46
  • 拿30張感謝狀沒用!Toyz販毒認罪 未緩刑理由曝光

    星光電競大賞4日找來涉及販毒的Toyz(劉偉健)頒獎給「亞洲統神」張嘉航,張上台後嗆Toyz是「販毒狗」引熱議,Toyz販毒案今(6日)二審宣判,台中高分院認定,Toyz於2020年以60萬元購入500顆大麻菸彈後加價出售,涉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二級毒品罪,刑責從10年起跳,最重可判無期徒刑,但因他認罪又咬出共犯,因此減為4年2個月;仍可上訴。
    2023/12/06 15:27
  • 快訊/遭統神飆罵「販毒狗」 Toyz賣大麻菸彈二審結果出爐

    電玩直播主Toyz(本名劉偉健),涉嫌在109年11月間花費60萬元向毒品上游購買500顆大麻菸彈,再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的價格轉售,檢警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110年8月間佯裝購毒者,循線將其逮捕到案並收押,去年遭判刑4年2月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台中分院今(6)日維持原判,還可上訴。
    2023/12/06 10:13
  • 曾以百萬年薪聘專屬捲菸師 史努比狗狗宣布戒大麻菸

    美國饒舌巨星Snoop Dogg是知名的大麻愛好者,過去曾透露單日最多抽過150根大麻菸,還以破百萬元年薪聘請專屬捲菸師。然而,他17日卻在社群媒體投下震撼彈,表示將戒掉大麻菸,突如其來的宣告讓粉絲相當錯愕。
    2023/11/18 14:31
  • Joeman、蕾菈呼麻還沒完 Toyz預告「某百萬大咖」將接力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其丈夫湯宇,於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令各界震驚,無害形象也瞬間瓦解。兩方在昨(7)日陸續發布道歉影片,皆坦承曾有使用大麻,對自己的不良示範深感歉意,也揚言接下來會全力配合調查。知名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也因持有並販售大麻菸彈遭判刑4年2月,如今他已前輩的身分,連日直播大肆調侃,更驚吐「還有大咖要出事」,引起眾人關注。
    2023/11/08 10:30
  • Toyz販毒還笑Joeman? 過往直播道歉判若兩人

    網紅Toyz涉嫌賣大麻菸彈,風波後笑看Joeman涉毒案,引起網友正反聲浪,有人直言囂張沒落魄久,和呼麻被抓後不見悔意的歌手謝和弦,似乎如出一轍,然而當時都在網路上群起撻伐。
    2023/11/07 19:37
  • Joeman涉毒!Toyz質疑驗尿不驗髮 警方這樣說

    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與蕾菈夫妻涉嫌持有大麻遭送辦,複訊後均無保請回。曾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而判刑4年2月的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昨晚針對此案發表言論,甚至怒嗆:「為何僅驗尿、未驗毛髮?」對此新北市刑大回應,現場因為已查獲大麻,明顯已構成毒品罪,警方也依規定驗尿,除非檢察官認為有需要才會再驗毛髮。
    2023/11/07 13:29
  • GD染毒非首次!12年前就曾呼麻 堅稱「誤吸」:以為是香菸

    南韓演藝圈「毒風暴」擴大,如今就連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牽涉其中,25日遭警方正式立案調查。GD染毒的消息曝光後,令粉絲相當震驚,不過也有人想起他早在2011年就曾吸食大麻,但當時他堅稱自己是「誤吸」,警方念在他是初犯給予緩處分,怎料12年後卻再度涉毒,也讓不少網友懷疑他當年的說詞。
    2023/10/26 16:51
  • Toyz大麻案出庭! 掏30張公益感謝狀求緩刑

    前電競選手、實況主Toyz,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判刑4年2個月,他認為量刑過重,因此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25日開庭審理,Toyz還掏出30多張參加公益活動獲頒的感謝狀,主張對台灣有貢獻,希望法官能輕判宣告緩刑,附帶義務勞役或是公益捐,他都願意,而這起案件將在今年底宣判。
    2023/10/25 23:42
  • Toyz大麻案二審出庭!曬30張感謝狀 「貢獻台灣」求緩刑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實況主兼網紅Toyz(劉偉健)前年遭查獲販賣大麻菸彈,經羈押2個月後改裁定150萬元交保,去年底遭一審判刑4年2個月,Toyz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今(25日)開庭審理,Toyz一方提供2年前交保後多次參與公益活動共3、40張感謝狀,主張作為「貢獻台灣」具體事證,盼法官審酌後予以減刑。
    2023/10/25 18:18
  • 18歲通緝男遭攔 在數「警察幾人」疑想衝撞

    台北市一名剛滿18歲的男子,日前開車經過路檢點被攔下,警方發現他神情詭異,看起來像在數「警察有幾個人」,可能是打算衝撞逃逸,趕緊把人請下車調查,只是身分一查發現,他是傷害通緝犯,而車內更藏著一個行李箱,裡面塞滿1千5百包毒咖啡和大麻菸彈,市值將近77萬。
    2023/10/01 13:44
  • 《野人七號部落》網紅染毒 住家遭警搜出大麻、毒郵票

    曾和藝人KID共同搭檔主持網路節目《野人七號部落》的網紅「科七」張姓男子,被台北市與台南市警方聯手查出,涉嫌在網路上向他人購買毒品,昨(25)日警方在張男住處搜出毒品大麻、大麻菸油、吸食器等證物,他坦承上網買毒,警詢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9/26 15:26
  • 車窗緊閉也沒用!警聞到怪異「青草味」搜出大麻煙彈菸草

    上個月21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建國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自小客車,結果車窗才一搖下來,員警就聞到一股濃濃「青草味」,立即要求駕駛與乘客配合檢驗,果真在他們身上搜出了大麻菸草及菸彈,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3/09/08 12:49
  • 直搗毒窟!嘉義版「門徒」保麗龍箱藏4千萬海洛因   

    嘉義檢警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蔡姓男子被發現在嘉義縣番路鄉租住民宅分裝毒品販售,原本檢警進屋內僅找到二級毒品大麻菸油、毒品咖啡包,沒想到不遠處有一個印有海鮮字樣保麗龍箱,打開一看竟找到重達7.3公斤、市值逾4000萬元的一級毒品海洛因,數量之多也令警驚嘆宛如電影「門徒」翻版。
    2023/08/25 14:39
  • 欲蓋彌彰!毒蟲為掩蓋拉K臭味 滿身香水反成破綻

    台北市25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在車上吸食K他命後開車外出訪友,沿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時遭到路檢點攔下,陳男才剛搖下車窗,車內一股濃厚K他命臭味飄散而出,加上陳男滿身香水味,讓警員更覺有異,經同意後搜索車輛,果然搜出大麻菸草、菸彈以及K他命殘渣,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8/23 13:55
  • 前東家變仇家!百億電競之父對戰Toyz 8年前恩怨遭挖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為香港電競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即將於7月5日登上台北小巨蛋的他,屆時將對戰因販賣大麻菸而官司纏身的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對此,鐘培生日前在記者會中,意外曝光兩人多年前恩怨內幕,放話會好好教訓Toyz,替天行道。
    2023/06/23 16:38
  • 國中同學突聯繫告白!女慘遭掐脖硬上 悲泣:不想骯髒身體

    桃園市一名女子指控,日前被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告白,兩人第3次見面時,竟被男方強拉回家,還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抽了大麻菸,甚至還「霸王硬上弓」,掐著她的脖子性侵,讓她身心靈崩潰。對此,桃園社會局獲報後已派員關心及陪伴,詳細案情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09 17:37
  • Toyz求返港!辯「帶父母來台」遭法官打臉:禁令延長8月

    知名電競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去年因販賣大麻菸彈,遭台中地院判處4年2月徒刑。Toyz對此結果不符上訴,並在日前二審開庭時,向法官請求可以「解除境管令」,讓自己能夠回到香港處理相關事務,並有意帶著父母移民來台。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Toyz罪嫌重大、恐有逃亡之虞,故裁定禁令再延長8個月。
    2023/03/26 17:15
  • 想回香港遭批「劉烙跑」!Toyz宣戰館長:敢不敢對賭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去年因販賣大麻菸彈遭台中地院判處4年2月徒刑。對此,Toyz於本月20日二審開庭時向法官提出「解除限制出境令」,但檢察官卻持反對意見。另外,多次與Toyz於直播爆發口水戰的「館長」陳之漢也嘲諷他是「劉烙跑」,結果Toyz就直接在昨(24)日晚間再度開戰,並揚言要「對賭360萬」。
    2023/03/25 09:05
  • Toyz開庭求「申請移民台灣」 鄉民狠酸:罪犯認證的爛法律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日前進軍手搖飲料界,所創辦的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大受粉絲歡迎,打破市場行情的價格更讓店門口每天都大排長龍。值得關注的是,他在2021年涉及販售大麻菸彈遭起訴,開庭時竟向法官求情「有移民台灣的打算」,掀起鄉民熱議。
    2023/03/22 15:04
  • 什麼味道!違停呼大麻菸 辯「剛洗澡」很香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林森北路巡邏,發現一輛車違停在公車站牌,駕駛還站在一旁抽菸,沒想到一靠近,居然是濃濃的大麻味,因此上前盤查,但他還想裝傻,直說才剛洗完澡,身上味道很香,沒想到最後,被查出來居然抽大麻電子菸。
    2023/03/02 18:24
  • 開毒趴?! 警突擊旅店查獲槍刀毒 嫌稱喜愛生存遊戲

    吉安分局北昌派出所2月11日晚間接獲可靠情資,前往吉安鄉1間旅店實施臨檢,當場查獲梁姓男房客非法持有武士刀2把、藍波刀1把、CO2漆彈槍及鎮暴槍各1支、大麻1包、大麻菸1支、毒咖啡11包,總重36.95公克,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