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顏庭笙 結果共32筆

  • 女星驚爆「4年婚亮紅燈」!天天喝醉鬼混尪大怒 認了「不想回家」

    女星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2019年嫁給同為班底的Alex(顏庭笙),育有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怎料,昨(31)日突發文透露,和老公關係緊張,自己也總是不想回家,失去談戀愛的感受。
    2023/09/01 10:45
  • 陳艾琳「穿比基尼打網球」極翹美臀外露!老公火辣視角「震驚萬人」

    女星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19年與老公顏庭笙(Alex)結婚,2人育有一個女兒,家庭生活相當幸福。陳艾琳自生孩子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現身,轉為在社群分享美照。近日陳艾琳與老公一起到泰國度假,只見她身穿比基尼,露出完美的臀部曲線,打網球的窈窕身材震驚上萬人。
    2023/07/04 18:19
  • 陳艾琳狠降5%體脂成最美新娘!「瘦身3原則」這點超易破功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2019年5月震撼宣布接受Alex(顏庭笙)求婚及懷孕喜訊,但兩人直到今年10月才補辦婚禮。對此,陳艾琳透露自己在婚禮前兩個月變胖,體脂也升高,但最後透過在嚴格的飲食控管及運動下,成功甩肉3kg、體脂更是狂降5%,成為最美新娘。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整理出陳艾琳的「婚前瘦身菜單」,不過高敏敏也提醒,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法並養成健康好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2022/11/12 05:30
  • 多圖/《大學生》陳艾琳將辦婚禮!絕美婚紗照曝 甜喊:註定一輩子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2019年5月震撼宣布接受Alex(顏庭笙)求婚及懷孕喜訊,同年10月順利產下一女,孩子如今已3歲,但夫妻倆始終未辦婚禮。昨(18)日陳艾琳親自在臉書宣布,10天後將補辦婚禮,並分享系列絕美婚紗照,讓粉絲湧入給祝福。
    2022/10/19 08:57
  • 【今晚熱搜】陳艾琳/李維維/青年就業獎勵計畫/黃曉明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陳艾琳與顏庭笙(Alex),婚後育有一女,兩人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但在去年11月顏庭笙被警方搜出含有大麻成分的菸油,今日依二級毒品罪給予緩起訴處分2年,陳艾琳也透過臉書發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6 20:47
  • 《大學生》Alex呼麻獲緩起訴 陳艾琳護愛發聲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陳艾琳與顏庭笙(Alex),婚後育有一女,兩人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在去年11月,顏庭笙被警方搜出含有大麻成分的菸油,今(16)日依二級毒品罪給予緩起訴處分2年,同時必須自費接受戒癮治療。對此,陳艾琳也透過臉書發聲,強調老公是她自己選的,「不介意這則新聞跟我一輩子」。
    2021/08/16 19:43
  • 認了呼麻!陳艾琳老公獲緩起訴2年 懲處唯一條件曝光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在2019年不僅閃嫁台大高材生顏顏庭笙(Alex),同年更喜獲一女。沒想到,老公顏庭笙隔年竟傳出吸食含有大麻成分的電子煙遭到警方逮。對此,台北地檢署今(16)日宣布,針對顏庭笙吸食毒品事件,將依照二級毒品罪給予2年緩起訴處分,同時必須自費接受戒癮治療。
    2021/08/16 12:28
  • 尪買「藍寶堅尼」慶結婚2週年 陳艾琳傻了:說要換大車

    女星陳艾琳和老公Alex(顏庭笙)育有可愛的寶貝女兒,挺過老公呼麻風波後,一路走來從絕望到希望,如今結婚正式滿2週年,豈料老公竟「扛了一台藍寶堅尼回家」,令她當場傻住。
    2021/07/18 14:36
  • 陳艾琳高材生老公呼麻遭逮 北檢開庭驗尿結果陽性

    去年11月底,藝人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凌晨在路檢攔查酒測時,被警方查獲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煙,當場遭到逮捕,複訊後3萬元交保。今(6)日台北地檢署傳喚顏庭笙出庭,釐清煙油來源等,而他坦承吸食大麻電子煙,驗尿報告也成陽性反應,接下來恐怕還會需要自費接受戒癮治療。
    2021/05/06 15:10
  • 尪呼麻被抓失業 陳艾琳嗆「沒我你還要混嗎?」親曝現況

    女星陳艾琳的老公Alex(顏庭笙)去(2020)年因吸食大麻煙油被捕,事後聲明平時沒有慣性使用,向外界鄭重道歉,即便如此夫妻倆的形象仍受打擊。陳艾琳昨(2)日坦言,後來她邀請老公到自己的花店上班,但因為心裡不平衡,曾對老公說了許多不好聽的話,後來才發現老公一路走來的幫助,令她十分感謝。
    2021/05/03 15:14
  • 陳艾琳認尪吸食大麻菸 護愛「沒有常態呼麻」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去年嫁給台大高材生顏庭笙(Alex),同年迎來寶貝女兒「巧巧寶」,孰料,今(24)日驚傳顏庭笙涉嫌吸食含有大麻成分的電子菸,上午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對此,陳艾琳也發出聲明。
    2020/11/24 20:36
  • 陳艾琳老公持「大麻菸」遭逮捕 3萬元交保

    藝人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24日凌晨在路檢攔查酒測時,被警方查獲持有並吸食含有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菸,當場遭到逮捕,後來移送北檢複訊,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陳艾琳沉痛回應還在瞭解狀況,不曉得再爬起來一次要花多少時間。
    2020/11/24 19:19
  • 老公駕車「持毒遭逮」 陳艾琳終於發聲了

    皆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和老公Alex顏庭笙,婚後育有一女。怎料,今(24)傳出Alex凌晨獨自駕車被警方搜出大麻菸油遭逮捕,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施用、持有二級毒品移送,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對此,陳艾琳首度發聲。
    2020/11/24 14:54
  • 尪「開車持毒」遭逮3萬交保 陳艾琳忍痛上工現況曝光

    女星陳艾琳去年嫁給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台大高材生Alex顏庭笙,兩人才升格爸媽1年,豈料今(24)日驚傳顏庭笙涉嫌吸食含有大麻的電子菸,警方在其身上及住處查獲多個大麻菸油,今上午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施用、持有二級毒品,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
    2020/11/24 12:48
  • 2度子宮外孕!只准2擇1 陳艾琳淚崩:孩子名都取好了

    女星陳艾琳去年與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登記結婚,育有1個寶貝女兒顏蘵,兩週前她因莫名不適嘔吐,驗孕後發現懷上第二胎,產檢時醫生還道喜,沒想到再隔一週情況直轉而下,醫師告知是子宮外孕,這已是第2次無法順利保住孩子,她難過地說「我們連名字都想好了」。
    2020/09/13 15:34
  • 走斑馬線被車撞!阿姨搖車窗吐「1句」…女星秒氣炸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Alex(顏庭笙),2019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同年10月順利誕下愛女「顏蘵」。陳艾琳升格為人母後仍會抽空與粉絲互動,近日她透露走斑馬線時,意外被左轉的汽車撞到,怎料對方搖下車窗吐「1句話」,陳艾琳瞬間一把火上來。
    2020/06/27 15:09
  • 自認約戰過往!陳艾琳產後和尪激烈大吵 被下最後通牒

    女星陳艾琳去年與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登記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巧巧寶,她也經常在IG與粉絲互動,前陣子更驚曝過往的親密房事,分享自己對愛情的看法,「在沒有任何欺騙和出軌的狀況下,成年人有性需求是很正常的」。她日前也貼出與老公爭吵後和好的對話訊息,學會體悟與反省。
    2020/04/06 13:40
  • 陳艾琳曝「約戰」過往 自認:感情裡算單純的事

    女星陳艾琳與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顏庭笙(Alex)去年登記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巧巧寶,婚後除了經營花店事業,她也經常在IG與粉絲互動,透過限時動態回覆網友問題,日前更驚曝過往的親密房事。
    2020/03/10 15:47
  • 戒甜食、含糖飲料1個月!陳艾琳揭「神奇變化」:很驚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Alex(顏庭笙),2019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同年10月順利誕下愛女「巧巧寶」。陳艾琳升格為人母後仍會抽空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分享減肥的成果,透露整個月都沒有吃任何甜食、精緻型澱粉和含糖飲料。
    2020/02/29 10:22
  • 婆婆堅持貓咪跟小孩分房睡!女星靠「2招」說服長輩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2019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同年10月順利誕下愛女「巧巧寶」。陳艾琳升格為人母後仍會抽空與粉絲互動,她5日在Instagram開放網友提問,當被問到「婆婆堅持貓咪要跟孩子分房睡怎麼辦」,她坦言自己的外婆和這名網友的婆婆持一樣想法,對此,陳艾琳也分享自己的做法。
    2020/01/06 17:21
  • 大腿爬滿橘皮脂肪!女星超崩潰: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終於在上月順利誕下愛女顏小蘵。本來外界認為陳艾琳生產後身材恢復順利,但她27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腿部近照,「看到滿滿橘皮跟脂肪真的要崩潰了!」
    2019/11/28 17:10
  • 產下女兒「慘被丟包月子中心」!女星崩潰大哭:都1個人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女星陳艾琳,上月21日剖腹產下女兒「顏小蘵」,目前都在月子中心休養。豈料近日因為老公Alex(顏庭笙)半夜出去吃飯,將她一人丟在月子中心,讓陳艾琳委屈崩潰大哭,Alex將過程全錄了下來。
    2019/11/05 12:46
  • 產後9天暴瘦7公斤 陳艾琳曝2秘訣「前輩說的都真的」

    擁有姣好身材、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對外宣布求婚及懷孕喜訊,21日誕下愛女顏小蘵,她曾透露自己懷孕胖了15公斤,遭網友諷「一胖真是毀所有」。產後9天她發文透露自己已瘦了7.2公斤。
    2019/10/30 17:11
  • 陳艾琳生了!女兒遺傳「琳琳腿」 護士讚:睫毛好長

    藝人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對外宣布求婚與懷孕喜訊,本月21日進行剖腹產順利生下女兒,除了感謝先生在過程中給予的陪伴和支持,也在產前最後一晚對女兒感性告白「希望我們明天一切都好,我會很愛很愛妳,已經很愛很愛妳」。
    2019/10/21 13:50
  • 陳艾琳胎兒臍帶繞頸!選定剖腹產日期…護理師超驚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曾經歷過1段不愉快的婚姻,如今和同為《大學生》的班底Alex(顏庭笙)交往2年多,今年5月更宣布接受Alex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如今已經懷孕8個多月的陳艾琳,26日透露胎兒臍帶繞頸,有極高的可能要剖腹產,向醫師告知剖腹產的日子後,一旁的護理師聽聞卻超驚訝。
    2019/09/27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