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陳艾琳 結果共62筆

  • 女星驚爆「4年婚亮紅燈」!天天喝醉鬼混尪大怒 認了「不想回家」

    女星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2019年嫁給同為班底的Alex(顏庭笙),育有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怎料,昨(31)日突發文透露,和老公關係緊張,自己也總是不想回家,失去談戀愛的感受。
    2023/09/01 10:45
  • 陳艾琳「穿比基尼打網球」極翹美臀外露!老公火辣視角「震驚萬人」

    女星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19年與老公顏庭笙(Alex)結婚,2人育有一個女兒,家庭生活相當幸福。陳艾琳自生孩子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現身,轉為在社群分享美照。近日陳艾琳與老公一起到泰國度假,只見她身穿比基尼,露出完美的臀部曲線,打網球的窈窕身材震驚上萬人。
    2023/07/04 18:19
  • 驚人癖好曝光!阿翔妻爆是「打屁股愛好者」 社群3鐵證吻合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2017年和女星陳艾琳離婚後,同年就被拍到和現任妻子林匯喬牽手過夜,兩人於2019年修成正果,生下兒子後一家三口生活幸福。怎料今(14)日阿翔妻子被週刊爆料疑有「打屁股」性癖好。
    2023/06/14 07:51
  • 陳艾琳靠花藝走出憂鬱 誇女兒像小太陽「給予光明與快樂」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近年全力投注於花藝事業,創立「浪花」花藝與「齊學」花藝學習機構,最近和手機殼品牌「TOYSELECT」合作,以玫瑰、白頭翁和太陽花為主題推出聯名商品,其中白頭翁是她今年10月婚禮主視覺,她說:「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收到我的喜帖,但拿到這個手機殼,就可以擁有跟我喜帖上面一模一樣的花卉。」
    2022/12/17 12:12
  • 陳艾琳狠降5%體脂成最美新娘!「瘦身3原則」這點超易破功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2019年5月震撼宣布接受Alex(顏庭笙)求婚及懷孕喜訊,但兩人直到今年10月才補辦婚禮。對此,陳艾琳透露自己在婚禮前兩個月變胖,體脂也升高,但最後透過在嚴格的飲食控管及運動下,成功甩肉3kg、體脂更是狂降5%,成為最美新娘。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整理出陳艾琳的「婚前瘦身菜單」,不過高敏敏也提醒,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法並養成健康好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2022/11/12 05:30
  • 【今日熱搜】陳昭榮/iPad/NBA/陳艾琳/江志豐

    今(19)日熱搜關鍵字為「陳昭榮」。男星陳昭榮遭週刊爆料,與神秘熟女在公園親密運動,還陪對方去看婦產科,報導也指出他早與髮妻分居,對此,陳昭榮也證實已與太太張瀞文離婚,婚變主因疑曝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9 12:13
  • 多圖/《大學生》陳艾琳將辦婚禮!絕美婚紗照曝 甜喊:註定一輩子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2019年5月震撼宣布接受Alex(顏庭笙)求婚及懷孕喜訊,同年10月順利產下一女,孩子如今已3歲,但夫妻倆始終未辦婚禮。昨(18)日陳艾琳親自在臉書宣布,10天後將補辦婚禮,並分享系列絕美婚紗照,讓粉絲湧入給祝福。
    2022/10/19 08:57
  • 奎丁爆《大學生》內幕 曝LuLu暖舉:不是每個人都自私自利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上節目時,突爆料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更稱對方現在非常紅,導致當時的她不敢再上節目,結果造成女星Lulu(黃路梓茵)無端捲進風波,而事後Lulu發文自清,留言區也出現整排藍勾勾藝人、網紅力挺。今(13)日YouTuber奎丁也發文聲援,曝光當時去上《大學生》時的情形。
    2022/10/13 17:34
  • 雙面人風波還沒完!火燒網紅莫莉 本人親回10字反擊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爆料,節目中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更稱她現在非常紅,結果造成女星Lulu(黃路梓茵)無端捲進風波,事後她隨即發文自清,演藝圈星友也紛紛力挺表示「另有其人」,怎料如今同樣出身該節目的網紅「莫莉」也被部分網友影射,對此本人也親自做出回應。
    2022/10/13 14:38
  • 陶晶瑩邁入更年期曝「4凍齡秘訣」 公開養生心法

    52歲陶晶瑩在YouTube節目《WOW桃姐》中以探討女人要懂得愛自己,並享受「happy life」,她透過節目分享自身經營幸福人生秘訣,儼然是演藝圈「幸福女人」。陶晶瑩最近獲漢方女性調理品牌邀請,擔任年度代言大使,廠商更宣布讓品牌首位的代言人陶晶瑩升格兼任「幸福總監」,近日拍攝形象宣傳照,找來她之前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陳艾琳來佈置。
    2022/06/06 12:50
  • 女兒確診發燒 陳艾琳心疼落淚懷疑自己「偽陰」染疫

    疫情爆發,不少藝人家庭都受到影響,像是陳艾琳的女兒發燒確診,而老公日前也染疫,儘管自己快篩陰,但還是懷疑自己是否也確診,而演員馬力歐也在臉書替發燒的女兒打氣,網紅伊萊媽則宣布全家人都躲不過病毒。
    2022/05/16 15:14
  • 藝人都愛的「天數斷食」有效嗎?醫曝這3種更輕鬆達成

    從E.SO瘦子帶起演藝圈一陣「天數斷食」風潮,女星Ella、楊千霈、陳艾琳、方文琳等通通加入,透過數日只喝流質的斷食法,讓身體重啟代謝機能,這種比起168間歇斷食更激進的方式,真的有效嗎?正確做法又該怎麼做呢?讓營養師宋明樺、醫師陳欣湄來替大家解答。
    2021/11/26 15:39
  • 挑戰新低!陳艾琳斷食6天曝驚人變化 籲期間心態超重要

    自從E.SO瘦子開啟「天數斷食」風潮後,演藝圈越來越多人跟進!Ella成功挑戰4天斷食、方文琳和楊千霈3天斷食,近日又有女星加入這波斷食行列,原來是育有一女的陳艾琳,挑戰6天斷食成績驚人!
    2021/10/03 11:39
  • 【今晚熱搜】陳艾琳/李維維/青年就業獎勵計畫/黃曉明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陳艾琳與顏庭笙(Alex),婚後育有一女,兩人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但在去年11月顏庭笙被警方搜出含有大麻成分的菸油,今日依二級毒品罪給予緩起訴處分2年,陳艾琳也透過臉書發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6 20:47
  • 《大學生》Alex呼麻獲緩起訴 陳艾琳護愛發聲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陳艾琳與顏庭笙(Alex),婚後育有一女,兩人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在去年11月,顏庭笙被警方搜出含有大麻成分的菸油,今(16)日依二級毒品罪給予緩起訴處分2年,同時必須自費接受戒癮治療。對此,陳艾琳也透過臉書發聲,強調老公是她自己選的,「不介意這則新聞跟我一輩子」。
    2021/08/16 19:43
  • 認了呼麻!陳艾琳老公獲緩起訴2年 懲處唯一條件曝光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在2019年不僅閃嫁台大高材生顏顏庭笙(Alex),同年更喜獲一女。沒想到,老公顏庭笙隔年竟傳出吸食含有大麻成分的電子煙遭到警方逮。對此,台北地檢署今(16)日宣布,針對顏庭笙吸食毒品事件,將依照二級毒品罪給予2年緩起訴處分,同時必須自費接受戒癮治療。
    2021/08/16 12:28
  • 尪買「藍寶堅尼」慶結婚2週年 陳艾琳傻了:說要換大車

    女星陳艾琳和老公Alex(顏庭笙)育有可愛的寶貝女兒,挺過老公呼麻風波後,一路走來從絕望到希望,如今結婚正式滿2週年,豈料老公竟「扛了一台藍寶堅尼回家」,令她當場傻住。
    2021/07/18 14:36
  • 陳艾琳高材生老公呼麻遭逮 北檢開庭驗尿結果陽性

    去年11月底,藝人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凌晨在路檢攔查酒測時,被警方查獲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煙,當場遭到逮捕,複訊後3萬元交保。今(6)日台北地檢署傳喚顏庭笙出庭,釐清煙油來源等,而他坦承吸食大麻電子煙,驗尿報告也成陽性反應,接下來恐怕還會需要自費接受戒癮治療。
    2021/05/06 15:10
  • 尪呼麻被抓失業 陳艾琳嗆「沒我你還要混嗎?」親曝現況

    女星陳艾琳的老公Alex(顏庭笙)去(2020)年因吸食大麻煙油被捕,事後聲明平時沒有慣性使用,向外界鄭重道歉,即便如此夫妻倆的形象仍受打擊。陳艾琳昨(2)日坦言,後來她邀請老公到自己的花店上班,但因為心裡不平衡,曾對老公說了許多不好聽的話,後來才發現老公一路走來的幫助,令她十分感謝。
    2021/05/03 15:14
  • 性騷連環爆 女星再揭「演藝圈大哥」私約女生內幕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後,性騷議題成為近日討論焦點。對此,女星陳艾琳今(8)日以自身經驗,大爆演藝圈內幕。
    2021/02/08 14:58
  • 陳艾琳認尪吸食大麻菸 護愛「沒有常態呼麻」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去年嫁給台大高材生顏庭笙(Alex),同年迎來寶貝女兒「巧巧寶」,孰料,今(24)日驚傳顏庭笙涉嫌吸食含有大麻成分的電子菸,上午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對此,陳艾琳也發出聲明。
    2020/11/24 20:36
  • 陳艾琳老公持「大麻菸」遭逮捕 3萬元交保

    藝人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24日凌晨在路檢攔查酒測時,被警方查獲持有並吸食含有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菸,當場遭到逮捕,後來移送北檢複訊,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陳艾琳沉痛回應還在瞭解狀況,不曉得再爬起來一次要花多少時間。
    2020/11/24 19:19
  • 老公駕車「持毒遭逮」 陳艾琳終於發聲了

    皆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和老公Alex顏庭笙,婚後育有一女。怎料,今(24)傳出Alex凌晨獨自駕車被警方搜出大麻菸油遭逮捕,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施用、持有二級毒品移送,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對此,陳艾琳首度發聲。
    2020/11/24 14:54
  • 快訊/藝人陳艾琳夫涉毒駕! 車內遭警查扣大麻

    最新消息,藝人陳艾琳的老公,驚傳毒駕被逮,凌晨12點多,他吃完宵夜遭攔查,沒想到他一下車,大麻就從車上掉出來,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0/11/24 13:04
  • 尪「開車持毒」遭逮3萬交保 陳艾琳忍痛上工現況曝光

    女星陳艾琳去年嫁給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台大高材生Alex顏庭笙,兩人才升格爸媽1年,豈料今(24)日驚傳顏庭笙涉嫌吸食含有大麻的電子菸,警方在其身上及住處查獲多個大麻菸油,今上午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施用、持有二級毒品,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
    2020/11/2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