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陳艾琳 結果共62筆

  • 女星花店再度遭竊 報警怒轟「你們住在大安區欸!」

    女星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婚後淡出演藝圈,並開了一家花藝店,經營得有聲有色,不料今(19)日中午她卻發現店門口的植物被整株挖走,而這已經不是花店第一次遭竊,氣得她發文怒批「我真的傻眼!植物又被偷了,直接整顆挖走!六張犁的居民沒事吧,你們住在大安區欸!」  
    2020/10/19 15:18
  • 2度子宮外孕!只准2擇1 陳艾琳淚崩:孩子名都取好了

    女星陳艾琳去年與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登記結婚,育有1個寶貝女兒顏蘵,兩週前她因莫名不適嘔吐,驗孕後發現懷上第二胎,產檢時醫生還道喜,沒想到再隔一週情況直轉而下,醫師告知是子宮外孕,這已是第2次無法順利保住孩子,她難過地說「我們連名字都想好了」。
    2020/09/13 15:34
  • 走斑馬線被車撞!阿姨搖車窗吐「1句」…女星秒氣炸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Alex(顏庭笙),2019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同年10月順利誕下愛女「顏蘵」。陳艾琳升格為人母後仍會抽空與粉絲互動,近日她透露走斑馬線時,意外被左轉的汽車撞到,怎料對方搖下車窗吐「1句話」,陳艾琳瞬間一把火上來。
    2020/06/27 15:09
  • 自認約戰過往!陳艾琳產後和尪激烈大吵 被下最後通牒

    女星陳艾琳去年與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登記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巧巧寶,她也經常在IG與粉絲互動,前陣子更驚曝過往的親密房事,分享自己對愛情的看法,「在沒有任何欺騙和出軌的狀況下,成年人有性需求是很正常的」。她日前也貼出與老公爭吵後和好的對話訊息,學會體悟與反省。
    2020/04/06 13:40
  • 揭旅行社「勸民眾出國」話術!女星怒批:有職業道德一點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指揮中心宣布從昨天(21日)零時起,提升全球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警告,呼籲國人避免所有非必要之出國旅遊,自國外入境者則需進行14天居家檢疫。女星陳艾琳揭露旅行社勸人「趁此時出國」的話術內幕,驚喊「實在害怕!」
    2020/03/22 14:51
  • 約戰遭轟敗壞風氣 陳艾琳收3網友私訊:不舒服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已婚女星陳艾琳日前自曝約X往事,引各界熱議。沉寂多日,她今(13日)晨在IG透露自己收到3封令她不太舒服的訊息。
    2020/03/13 13:39
  • 陳艾琳曝「約戰」過往 自認:感情裡算單純的事

    女星陳艾琳與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顏庭笙(Alex)去年登記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巧巧寶,婚後除了經營花店事業,她也經常在IG與粉絲互動,透過限時動態回覆網友問題,日前更驚曝過往的親密房事。
    2020/03/10 15:47
  • 戒甜食、含糖飲料1個月!陳艾琳揭「神奇變化」:很驚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Alex(顏庭笙),2019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同年10月順利誕下愛女「巧巧寶」。陳艾琳升格為人母後仍會抽空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分享減肥的成果,透露整個月都沒有吃任何甜食、精緻型澱粉和含糖飲料。
    2020/02/29 10:22
  • 陳艾琳爆財務危機!戶頭剩1千元淚崩「會計沒薪水領」

    陳艾琳自去年剖腹產下一女,除了在家中照顧新生兒,她在大安區還經營一間花藝店,不過日前卻在社群帳號中透露,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訂單接連被取消,導致公司出現財務狀況,戶頭只剩下1千多元,連會計的薪水都沒辦法領。
    2020/02/06 13:23
  • 婆婆堅持貓咪跟小孩分房睡!女星靠「2招」說服長輩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2019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同年10月順利誕下愛女「巧巧寶」。陳艾琳升格為人母後仍會抽空與粉絲互動,她5日在Instagram開放網友提問,當被問到「婆婆堅持貓咪要跟孩子分房睡怎麼辦」,她坦言自己的外婆和這名網友的婆婆持一樣想法,對此,陳艾琳也分享自己的做法。
    2020/01/06 17:21
  • 大腿爬滿橘皮脂肪!女星超崩潰: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終於在上月順利誕下愛女顏小蘵。本來外界認為陳艾琳生產後身材恢復順利,但她27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腿部近照,「看到滿滿橘皮跟脂肪真的要崩潰了!」
    2019/11/28 17:10
  • 產下女兒「慘被丟包月子中心」!女星崩潰大哭:都1個人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女星陳艾琳,上月21日剖腹產下女兒「顏小蘵」,目前都在月子中心休養。豈料近日因為老公Alex(顏庭笙)半夜出去吃飯,將她一人丟在月子中心,讓陳艾琳委屈崩潰大哭,Alex將過程全錄了下來。
    2019/11/05 12:46
  • 產後9天暴瘦7公斤 陳艾琳曝2秘訣「前輩說的都真的」

    擁有姣好身材、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對外宣布求婚及懷孕喜訊,21日誕下愛女顏小蘵,她曾透露自己懷孕胖了15公斤,遭網友諷「一胖真是毀所有」。產後9天她發文透露自己已瘦了7.2公斤。
    2019/10/30 17:11
  • 陳艾琳生了!女兒遺傳「琳琳腿」 護士讚:睫毛好長

    藝人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對外宣布求婚與懷孕喜訊,本月21日進行剖腹產順利生下女兒,除了感謝先生在過程中給予的陪伴和支持,也在產前最後一晚對女兒感性告白「希望我們明天一切都好,我會很愛很愛妳,已經很愛很愛妳」。
    2019/10/21 13:50
  • 陳艾琳胎兒臍帶繞頸!選定剖腹產日期…護理師超驚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曾經歷過1段不愉快的婚姻,如今和同為《大學生》的班底Alex(顏庭笙)交往2年多,今年5月更宣布接受Alex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如今已經懷孕8個多月的陳艾琳,26日透露胎兒臍帶繞頸,有極高的可能要剖腹產,向醫師告知剖腹產的日子後,一旁的護理師聽聞卻超驚訝。
    2019/09/27 16:29
  • 陳艾琳花藝店盆栽遭竊! 婦人稱想鑑定

    藝人陳艾琳昨晚(2)在臉書寫下,在大安區開的花藝店,鎮店之寶「金狗毛」盆栽遭婦人偷竊,加上水泥盆分別都要好幾千塊,而且一偷還是三盆,而婦人還開著名車載著盆栽離開,而她向警方辯稱,只是想鑑定是不是真的金狗毛。
    2019/09/03 20:10
  • 不小心睡了「非單身者」 女星12字霸氣打臉!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曾經歷過1段不愉快的婚姻,如今與老公Alex(顏廷笙)交往2年多,並已經懷孕7個多月,經常在臉書、IG分享私下生活,許多網友也會留言詢問感情問題。日前有網友問在IG留言說自己「不小心睡了非單身者」,陳艾琳不但沒有安慰網友,還霸氣12字狠打臉!
    2019/09/03 09:56
  • 子宮外孕險摘輸卵管!陳艾琳「打化療藥流掉」惹哭粉絲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女星陳艾琳,2017年和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離婚後,又和同為《大學生》的班底Alex(顏庭笙)熱戀,今年5月她宣布接受Alex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肚中女娃目前約6個月大。不過,陳艾琳曾經子宮外孕,近日她鬆口透露當時差點摘掉一邊輸卵管,惹哭不少媽媽網友。
    2019/07/28 15:19
  • 前妻陳艾琳月初報喜懷孕 前MP阿翔跟進當人父

    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黃柏翔)和前妻陳艾琳婚變事件曾喧鬧一時,離婚2年後,兩人現今各自找到幸福。先是陳艾琳傳出喜訊,2日在IG上宣布即將當母親,沒想到阿翔馬上跟進,和他交往的林匯喬,也在IG上報喜,除了宣布和阿翔已登記結婚、也透露自己即將升格為人母,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粉絲相當驚喜。
    2019/05/24 20:12
  • 陳艾琳宣布懷孕 順便成為顏太太

    陳艾琳今(2日)在IG宣布懷孕喜訊,她既開心又擔心跟大家分享這個喜訊:「是的,我真的當媽媽了!再半年,這個小傢伙即將問世,還記得第一次進到診間,才4週的小生命已有了心跳,當時我第一件事卻不是感動落淚,而是急著跟醫師確認他是不是安好的待在子宮裡?我有沒有再次的外孕?」前一次因為子宮外孕不幸流產,這次還有些著床性出血,讓她更加小心。
    2019/05/02 14:36
  • 走過前夫婚前偷吃風波 陳艾琳曬絕美「婚紗照」報喜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29歲女星陳艾琳,2年前外傳在私人臉書上發文控訴前夫阿翔(MP魔幻力量前鼓手黃柏翔)在籌備婚禮期間依然跟妹約砲,還讓女粉絲幫他在停車場口交,甚至坦言自己流產差點休克,最後2人離婚收場。走過這些風雨,陳艾琳和《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穩定交往,近日還曬出2人的婚紗照,被揣測好事近了。
    2018/08/27 08:01
  • 已婚女星曖昧房仲 離婚了當街脫序亂來

    彭佳慧街頭激吻精壯嫩男引發出軌疑雲,僅管她在聲明中表示已經於3月簽字離婚,仍引發外界質疑。不少名人在已婚情況下背著另一半與外人大搞曖昧,曝光後不但得背負罵名,還因此賠上婚姻。
    2018/06/13 07:50
  • 每次合作都有新戀情! 演藝圈十大女神發電機來啦

    演藝圈女明星一個比一個美,魅力女神排排站,要可愛、要性感、要清純、要呆萌通通有,有人是緋聞絕緣體,也有人每次合作都有戀情,一個眼神就把魂魄都勾走,電得男明星一個不要不要!
    2018/04/06 08:41
  • 「黑人翹臀」正夯!這些藝人都秘練絕美屁股蛋

    當今健身風氣盛行,除了事業線、馬甲線和纖細筆直的長腿,近年來女性也開始注意臀部的曲線。尤其不少人希望能練成像碧昂絲或妮姬米娜般的翹臀,認為那才是性感的象徵,而台灣除了公認的IG女神Jessica蔡昀潔被封為「翹臀女神」外,多位藝人也加入秘練絕美屁股蛋的行列。
    2018/02/20 12:00
  • 陳艾琳渾圓極品翹臀神進化 蕾絲透視裝露內衣超噴火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陳艾琳,去年5月和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離婚後,和《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穩定交往中,不時在個人IG放閃並PO出辣照。日前出席時尚派對的陳艾琳,近日PO出自己當天參加活動的照片,只見穿著粉色蕾絲洋裝的她,不僅直接透視黑色內衣,一轉側面更露出火辣性感翹臀,展現完美身材。
    2018/01/29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