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文化佔位衝突 中年男控被霸凌、索9萬


發佈時間:2020/11/1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3:25

這個月4日在文化大學因為上課佔位子,引發一名中年學生跟其他同學的衝突,事發9周後劇情卻出現大翻轉,原本在影片中帶著紫色頭髮男子嗆聲的中年梁姓同學,在臉書澄清,說學校佔位子的問題幾乎每週都上演,自己實在是覺得不公平,才會很同學起衝突,事後協調會上有跟對方誠心道歉,沒想到對方還要求9萬元的賠償,讓梁姓學生難以接受。

圖/TVBS

 
文化大學佔位風波不斷,11月4日同學在網路上PO出這段影片引發爭議,只見這位頭髮花白的中年先生,帶了校外的紫色頭髮男子,對著學生怒吼,遭到網友撻伐,只不過後續這位中年男子,在臉書上PO文,反控是學生先霸凌他。

圖/TVBS

這位中年法學系的梁姓學生,把調解委員會的音檔上傳Dcard,也在臉書澄清,說從開學後每週三早上8點10分的課,7點半沒幾個人在教室,但是前面四五排座位,都有學生用書、雨傘甚至幾張紙占位,四週後男子忍不住,把彭同學的小六法丟開,坐在他占的位子上,對方氣得要提告,但梁同學認為自己也有繳錢,但是這些人霸佔座位,還要帶小弟嗆聲,讓他很為難,雖然後來在協調會上他也有道歉,但對方獅子大開口,要求九萬的和解金。

同學:「我覺得這個事情雙方都有問題。」
 

圖/TVBS

同學:「其實他們當時兩人都有點大聲。」

對此校方強調,梁姓學生校外人士帶人進來,絕不寬貸,如果學生在網路上損毀校方名譽,學校也依校規處置,至於9萬元的和解費用,校方對此只說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無法進一步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文化大學#佔位子#衝突#賠償#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698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