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佔位子 結果共66筆

  • 自由座佔位等男友!同車廂2妹子見一幕氣炸 過來人:直接找列車長

    高鐵票不論是連假,還是非連假的假日都一票難求,所以不少人會選擇買自由座的票。2名同車廂的女網友先後發文,一對情侶先後在高雄站及台南站上車,先上車的女生先用袋子佔了旁邊的位子,隨後閉眼休息,等台南站的男友上車入座,讓她們超傻眼。
    2024/03/11 11:19
  • 女大生捷運遇男「頭砸車門嘶吼」嚇壞!過來人嘆:生病了

    近日才發生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被形容「台版浩克」事件。不料又有民眾爆料,搭乘捷運紅線時,車廂遇到疑似用包包佔位的男子,其他乘客上前詢問是否能移開後,當事人也突然發狂,不僅尖叫嘶吼,還拿頭撞地板及車門,將車廂內所有人都嚇得不輕。對此,過來人們就分析,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生病了。
    2023/05/24 10:27
  • 鄰居長期「鎖機車占車位」!作家祭1奇招 粉絲全笑翻

    路上車位一位難求,因爭車位造成爭執更時有所聞,不過有民眾就遇到鄰居不僅將車停在公有地,離開後還用機車佔位,甚至鎖機車不讓人移,當別人停機車時,還會移別人的車,感到非常困擾。對此,有作家就提出一招,讓網友看了直呼,「損己三百損敵一千超ok的」。
    2023/05/21 10:40
  • 3個人坐內用桌近2小時沒點餐 網友:把小吃攤當超商?

    台中有網友貼出照片,說在西屯區經營空肉飯店,結果有3個人坐在店內兩個小時,卻什麼也沒點,店家質疑難道是來霸佔位子的嗎?po文出來不到一天就有超過9000位網友按讚。
    2023/05/09 20:10
  • 賣場見這1幕!他驚「台灣真和平」 過來人曝神奇經驗

    外國人驚呆!在台灣把手機、電子用品等貴重物品放桌上佔位,是許多人的日常,有漫畫家在賣場用餐區看到這1幕也忍不住佩服,「覺得台灣真的很和平」,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分享,自己還顧過更「重要」的東西。
    2023/04/11 09:27
  • 桃捷擠爆!她見「紫鳥」怒:可以讓位嗎 釣出司機員發聲

    桃園捷運公司去(2021)年推出「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將紫嘯鶇Q版化,作為裝置藝術擺在座椅上。不過,日前有上班族卻控訴「機場捷運到底在想啥」,直指一早通勤時間還要被紫嘯鶇佔位子,實在是太厭世了。文章一出引起兩派網友討論,更釣出司機員說明,「若不想看到它,建議可提早或延後搭車」。
    2022/11/19 09:51
  • 有個聲音跟我說..無業男圖書館外偷吃 女主人當場抓包

    日前一名林姓女子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一處圖書館念書,但因當時館內比較多人,兩人想先進去佔位置,索性把從超商買來的午餐擺在戶外區的桌上,沒想到幾分鐘後回來,午餐竟被人吃掉了!林姓女子當下就發現兇手是李姓男子,起初只是想質問對方,沒想到他態度囂張,偷吃完午餐還大喇喇的把空盒留下,之後轉身就走,林姓女子才會氣得報警向對方提告。
    2022/10/07 12:57
  • 龍劭華曾混黑道、欠債跑路 演戲成功翻身

    資深藝人龍劭華,人生如戲,相當坎坷,從10多歲就混黑道、還開賭場,年輕時沉迷賭博,還請店員「幫忙佔位子」!直到26歲被導演看上,演出《牽手出頭天》。龍劭華的昔日經紀人說,他投資了一些生意,卻因為疏於經營,導致一屁股債,但都還光,現在也沒債務問題。
    2021/09/15 19:24
  • 移車搶車位爆衝突! 住戶控店家機車佔位

    台北市士林監理站旁,日前爆發停車糾紛!一名女駕駛指控,旁邊的保險公司,長期用機車佔門口的位子,只為了留給客人,讓住戶都無法停車,但員工解釋,他們都是合法停車,從沒刻意佔位,別人要停他們也不反對,反控女駕駛隨意移動機車,導致車輛損毀。
    2021/04/20 12:53
  • 佔機車位子出這招夠絕! 竟然貼「符咒」

    過去常有民眾機車違停,或停私有地被上大鎖,要注意這些行為都觸犯強制罪,因為到底違停與否得由警方判斷,有社區為了佔位子常把停在外頭機車貼公告,甚至拿膠帶綁住油門和煞車,還有貼符咒要人別停的,也有騎士根本沒違規,只因為停車踩側柱被人威脅要潑穢物。
    2020/12/05 18:49
  • 逆轉!文化佔位衝突 中年男控被霸凌、索9萬

    這個月4日在文化大學因為上課佔位子,引發一名中年學生跟其他同學的衝突,事發9周後劇情卻出現大翻轉,原本在影片中帶著紫色頭髮男子嗆聲的中年梁姓同學,在臉書澄清,說學校佔位子的問題幾乎每週都上演,自己實在是覺得不公平,才會很同學起衝突,事後協調會上有跟對方誠心道歉,沒想到對方還要求9萬元的賠償,讓梁姓學生難以接受。
    2020/11/18 13:25
  • 新北總圖書館遭佔位! 讀者怨繞3圈「嘸半位」

    很多民眾假期間會找有冷氣的地方避暑,但在新北市立總圖書館就有人抱怨,10層樓空間裡面有一半到了假日,容易出現佔位狀況,可能只拿一本書翻頁就擺在椅子上,甚至兒童區也有沒帶小孩的成人呼呼大睡,館方表示暑期都有增加巡查次數,座位區每小時都會看有沒有人佔著位子不用,甚至自修區都必須實名登記,違規多次就終止使用資格。
    2020/07/07 20:20
  • 韓國瑜凱道造勢! 韓粉帶三餐喉糖擠搖滾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倒數第二天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一大早就有韓粉來佔位子,帶著三餐喉糖等等,要一路撐到晚上,還有僑胞說之前都沒有回來投票,特別今年為了韓國瑜回來。
    2020/01/09 21:41
  • 星巴克嗑便當! 疑只點1杯飲料遭控佔位

    現在咖啡廳環境愈來愈舒適,難免偶爾出現客人不點餐霸佔位子,或違規帶外食去吃,有3名女子被拍到去星巴克疑似只點1杯飲料,還從保溫袋拿出便當大方吃,被其他顧客認為,尖峰時間根本算佔位子,而業者其實有規定民眾禁帶外食,店員發現也會規勸。
    2019/11/12 20:46
  • 搶排萬年季免費小吃 水瓶、磚塊出動卡位

    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目前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萬年季,當地的元帝廟趁周末假日提供傳統美食,發放前吸引不少人排隊,但居然有人因為不想忍受日曬排隊,隨手拿起身邊的水瓶、帽子佔位,甚至還有一連放了3塊磚頭佔位子,讓人看了好傻眼。
    2018/10/07 18:00
  • 下一站有16老人要上車!老翁用A4紙霸佔電車位挨轟

    「讓位」原本是一種美德和善意,但如果變成是「被強迫」,相信任何人心裡一定都不好受。日前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有一名老翁為了要在電車上霸佔位子,竟然在A4紙寫上「下一站有16名老人要上車」,讓不少上車的乘客都不好意思坐,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事後仙台市老人協會發表聲明,向社會大眾道歉。
    2018/04/11 20:29
  • 男搭捷運丟行李佔4位 「不想給外國人坐!」

    「我不想分給外國人坐!」一名男子23日晚間約23時搭乘捷運板南線,一上車就把行李和包包放滿位子「佔位」,工作人員來勸說也不理,直到警察到場,他才摸摸鼻子下車。
    2018/02/24 22:44
  • 星巴克當自家?奧客佔位不消費 還拿超商奶茶爽喝

    到星巴克不想花錢消費佔位子聊天,還大喇喇拿出在別家買的飲料,連店員好意提醒都無視,真的把店家當自家了嗎?
    2018/02/14 16:27
  • 賣場「人肉佔車位」 2駕駛爆發口角

    新北市新莊發生人站在停車格前佔位情況,一名民眾日前開車到大賣場找車位,看見一名女子站在停車格前不走,事後發現他是在幫朋友佔位子,雙方發生口角爭執。
    2018/02/05 10:09
  • 肉身佔車位很普遍?女兒被勸離 母竟留抗議紙條

    停車位一位難求,而人肉佔車位的糾紛更是時有所聞。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朋友於賣場停車時,發現一名女童在空的車位佔位置。當時原PO的朋友將女童勸離,但用完餐返回準備開車時,卻發現被留了紙條抗議,還直言「請家人幫忙佔一下位子非常普遍」。
    2018/01/14 15:58
  • 大媽用包包占車位 車開回來傻住「包呢?」

    有車一族應該都十分有經驗,出門在外停車位一位難求,好不容易有位子更會用盡辦法想要佔住。大陸一名女駕駛先在路上看到一個停車格,竟異想天開地將自己的隨身包包放到車格內想要占位子,自己再去開車過來,但當她折返後包包早已不翼而飛。
    2017/09/06 14:41
  • 扯 ! 不滿獸醫師佔車位男子踹倒機車

    鄰居為了搶車位搶出火氣。南投有一名獸醫師控訴說,18日中午,隔壁鄰居來把他的機車踹倒,而且已經好幾次。背後原因其實是為了搶車位,因為獸醫院的客人車輛,時常會把外頭的車位停滿,他控訴鄰居故意把車輛停超出停車格,而獸醫師也用機車去佔位子,雙方為了車位,傷和氣。
    2017/07/19 13:40
  • 高中生圖書館K書 用「皮夾」替友佔位遭竊

    高雄有名17歲的林姓高中生,10日下午到文化中心圖書館K書,他自己佔了位置後,還用皮夾替朋友佔位,結果朋友沒有來!而他的皮夾就這樣大喇喇放在桌上,被一名無業的男子盯上,趁沒人注意,抽走1張千元鈔、100元美金,一共損失4千元,等竊賊被抓時,早就把錢花光,要不回來了!
    2017/05/21 16:31
  • 五月天3/29開唱! 北市備戰增警力、公車

    五月天回歸大安森林開慶功20週年演唱會,日前傳出有歌迷先帶包包卡位,北市和主辦單位傳出清場後,已經沒看到有人佔位子,有歌迷趁假日事先場勘,研究排隊路線,附近國中則有班級,因應當天大塞車,直接取消晚自習。
    2017/03/25 18:04
  • 五月天3/29免費唱 歌迷提早一個禮拜夜排

    天團五月天將在29日到大安森林公園免費演唱,儘管是6天後的事,但消息一出,22日晚間深夜就已經有歌迷到現場夜排佔位子,甚至還有黃牛開出35000元的代排價碼!
    2017/03/2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