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頭撞爛!2車對撞7人傷 乘客含孕婦、嬰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4:18

嘉義高鐵大道跟埤竹路口,一輛小黃載著乘客要往市區方向,跟對向一輛要左轉的轎車發生碰撞,2車一共7人受傷,其中自小客車上五個人,駕駛傷勢最嚴重,疑似左腿骨折,車上還有一名懷孕四周的孕婦,以及六個月大男嬰,幸好都沒明顯外傷,為了安全起見送醫檢查。

圖/TVBS

 
熱心民眾vs.警消人員:「先生,先生,你不要亂動喔。」

男子躺在地上,消防員呼叫,他昏迷不醒,頭部跟腳都流血。

熱心民眾vs.警消人員:「先生,先生。」

 
輕拍駕駛還是沒反應,消防員趕緊把他抬上擔架,受傷的還不只一個人。

救護人員vs.民眾:「先生你坐著你坐著,你去幫忙一下,他也是裡面爬出來的。」

圖/TVBS

小客車副駕駛座的男子從車內出來,被攙扶到路邊坐下,同車友人則是躺在安全島的花圃裡,其他兩名女乘客更是驚魂未定,懷裡還抱著小男嬰。

救護人員vs.轎車乘客:「弟弟還好吧,弟弟,弟弟,還ok嗎,有沒有(呼吸),有啦,還有(呼吸)。」

小男嬰昏睡中,沒外傷,但叫不醒,消防員立刻呼叫,加派救護車。

救護人員:「後面還有兩台(救護車)在路上啦。」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另一輛計程車,兩顆安全氣囊爆,駕駛眼鏡也撞掉了。
 

計程車駕駛vs.記者「氣囊都爆開了,對啊,不就撞很大力,很大力撞到這裡,我在找我的眼鏡。」

圖/TVBS

車禍事故發生在13日晚間十點多,計程車從嘉義高鐵太保站,載著一名乘客要往市區方向,就在埤竹路口與對向要左轉的白色轎車碰撞,小黃的駕駛跟乘客身體多處疼痛,至於自小客車上的五個人,駕駛疑似左腿骨折傷勢較重,其他乘客分別有肢體和背部疼痛,至於一名懷孕四周的孕婦,還有六個月大男嬰,則是沒有明顯外傷,生命跡象穩定。

消防人員:「一名(懷孕)四周的孕婦,那胸部疼痛狀況生命徵象穩定。」

撞擊力道之大,兩輛車車頭全毀,警方懷疑是其中一車沒有遵守號誌,兩車碰撞,七人受傷送醫,包含孕婦跟男嬰,幸好七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車禍#孕婦#男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3560

0.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