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擦撞遊覽車又自撞 「輪胎噴飛10公尺」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高志宏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20:20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不明原因擦撞對向遊覽車接著又自撞,車幾近全毀,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所幸車上三人都沒生命危險。

圖/TVBS

 
轎車駕駛撞車後,人受困車內。

肇事駕駛vs.消防員:「你的腳有沒有骨折,左腳沒辦法出力啦,好等一下我們幫你處理一下。」

駕駛用右手撐住身體,接著又緊抓方向盤。

 
圖/TVBS

肇事駕駛vs.消防員:「長背板,長背板。」

消防員一邊呼叫拿長背板,一邊呼叫人力支援,兩個人就從副駕駛座,先把駕駛的脖子固定好,接著把人小心翼翼台出車外。

駕駛躺在長背板上表情痛苦,救護人員把人固定好,準備抬上擔架送醫,一旁轎車幾近全毀。

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全毀、引擎掉出來,輪胎還飛到10公尺外,整輛車面目全非,車體零件噴了一地,引擎蓋變形擋風玻璃碎裂,左側車身結構扭成一團撞擊力道相當大。

另一頭,被撞的遊覽車左前車頭輕微撞凹,所幸兩車沒有正面衝撞。

圖/TVBS

自撞車禍,就在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內,13日下午2點多,轎車駕駛先是擦撞對向遊覽車接著自撞,釀成嚴重車禍,車上三個人都受傷,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乘客到院後還要人攙扶,所幸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和仁消防分隊員林智庭:「發現駕駛左側的髖關節及左側肩膀,有劇烈疼痛的現象。」

花蓮警局交通隊組長司俊華:「那因為這個自小客車,不明原因駛入對向車道,與這個大客車發生碰撞。」

警方說,駕駛撞車後腳卡住出不來,人意識清醒,但怎麼會車開到一半,撞對向遊覽車後又自撞,詳細肇因還要駕駛出院再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自撞#清水隧道#擦撞#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812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