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環機車碰撞超跑小牛 目擊者po網:賠慘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3:58

一群超跑車主11日晚間在台南舉辦車聚,有好幾輛大牛列隊,在西門路上呼嘯被民眾目擊,但卻有另外一輛小牛,在東門城圓環和一輛機車擦撞,網友替摩托車車主捏把冷汗,擔心沒有投保超額險恐怕會荷包大失血,幸好只是小小擦撞,警方到場雙方已經自行和解。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低沉的引擎聲浪,馬上引人注目,六部大牛逛大街,在台南西門路上呼嘯,民眾拍下超跑帥氣身影,但在這之前,卻在一處圓環,發生超跑擦撞意外。

圓環旁這個交叉口,黑色超跑突然停下,原來是右前方和一輛機車擦撞,接著藍寶堅尼車主,打雙黃燈下車察看,機車跟一輛小牛碰撞,好多人經過都有目擊,甚至被po上臉書社團,網友紛紛留言,提醒機車騎士,記得脫產說賠不起,還有人幫忙祈禱,有保超額險,代誌大條了,不至於要賣腎臟吧。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汽車要駛出圓環,那機車要繞圓環行駛,雙方發生擦撞,警方到達現場雙方當事人表示自行和解。」
 

事發就在11日晚間六點左右,超跑要從東門城圓環,外切到叉路,跟繞圓環行駛的摩托車擦撞,右前保桿些微擦傷,警方獲報抵達,雙方在現場已經自行和解。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環外的車輛要禮讓環內的車輛優先行駛。」

原來超跑車隊,11日在台南有車聚,好幾輛酷炫的大牛小牛,停在五星級飯店外開趴,有民眾經過免費賞車,而超跑一部要價千萬,撞保桿維修費動輒數十萬起,幸好這次跟機車只是小小擦撞,保住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碰撞#超跑#賞車#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4577

0.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