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播音室!家長控師不當管教 4童受害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4:06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孩子就讀國小期間,遭老師不當管教,校方說,上個月得知相關狀況後,立即介入調查,並且通報教育局,沒想到又有新個案曝光,現在也會找第三方重啟調查,而這名被指控的老師,已經調離現職。

圖/TVBS

 
寧靜的國小校園驚傳老師對學童不當管教,地點就在學校的播音室,老師跟學生一對一,家長說孩子根本無力抵抗。

受害學童父親:「我兒子就被拉著,像流氓一樣被拉著進去,然後直接甩門,進去那個小房間,然後我兒子跟我說,他被他拉住,推進去,去撞牆,然後也是被罵,然後也是一直重複這樣。」

父親指控,孩子在學校搗蛋,老師疑似沒釐清狀況先體罰,播音室傳出碰撞聲響,門外就是師長辦公室,家長指控至少四名學童碰過類似狀況。

 
圖/TVBS

受害學童父親:「怎麼可以在教職員的辦公室,當著所有老師的面,在裡面給學生大小聲,還講三字經,你們老師可以教人家罵三字經嗎?」

偏偏,被指控動手的老師矢口否認,並由校長出面澄清。

校方:「他說他沒做這些動作,包含什麼掐脖那些什麼,他說他根本沒掐脖,他只是說,他是拉他衣服,希望他誠實一點。」

校方回應,目前得知唯一一件是在校生案例,上個月22日由一名輔導老師指控,3月到5月之間,有小三學生遭師長「不當管教」,學校隨即展開調查,這個月3日報告出爐呈報教育局,只是隨著新個案曝光,教育局決定由第三方重啟調查,並將被指控施暴老師調離現職,但仍然讓他繼續上課。

圖/TVBS

校方私下了解,疑似各處室老師,彼此早有嫌隙,甚至互相提告,但對孩子來說,若這樣的體罰已經造成傷害,重要的應是後續輔導關懷,而不是淪為老師間鬥爭的籌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當管教#體罰#教育局#碰撞#三字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98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