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瓦斯超載還滑手機 路人怒:如移動炸彈

記者 趙立 / 攝影 何宜信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9:02

雖然許多家庭已經接上天然瓦斯管線,不過一般的餐飲店及部分住家,仍需要叫桶裝瓦斯,沒想到有民眾在高雄新崛江商圈,看到一輛載送瓦斯的機車,送貨員邊看手機邊蛇行,還差點撞上其他車輛,由於當車上有三桶瓦斯,被民眾批評有如一顆移動炸彈。

圖/TVBS

 
民眾開車在路上,右前方出現一部載運瓦斯的機車,但吸引駕駛目光的是,騎士居然一手滑著手機,一手騎車,而且車上還載運著三桶瓦斯。

其他騎士:「載瓦斯本來就很危險呀,而且還那麼重,對呀,又蛇行的樣子,如果撞到會不會爆炸呀!」

記者vs.其他騎士:「就是可能受傷會比較嚴重喔,為什麼呢,它本身重量比較重,它又可能氣體會怎麼樣!」

 
圖/TVBS

重點是這名騎士,疑似滑手機太專心,又載著重物,居然在馬路上搖搖晃晃,甚至差點撞上前方車輛,最後才趕緊繞到馬路中線停在路邊,而這麼誇張的畫面,6日午餐時間,就出現在高雄新崛江商圈的新田路上,甚至同一時間,駕駛還發現對向一部機車,更是載著4支瓦斯桶,同樣畫面驚悚。

記者vs.其他瓦斯行業者:「這臉不夠清楚,這附近沒有見過這個人,他這樣一定不行的啦,你們送瓦斯會像他這樣嗎,不可能啦,不可能吧!」

圖/TVBS

除了危險,騎士行為也明顯違規,因為滑手機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機車可開罰一千元罰鍰,另外涉及超載危險物品,也可能吃上3千元以上罰鍰。

高市新興警分局五福二路所長許志萍:「你手持行動電話的處罰是,機車是處罰一千元罰鍰,汽車是處罰三千元罰鍰,那負載瓦斯桶的部分,我們要依實際狀況調查!」

根據機車載運規定,一般貨物,不得超過80公斤,而液態瓦斯等危險物品,則是不能超過60公斤,因此載了三支各20公斤的瓦斯桶,連同瓶身就可能超載,如果載運四支,更是已經明顯違規,重點是如果因此跟其他人車發生碰撞,恐怕造成的傷害,還會更加嚴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瓦斯#罰鍰#碰撞#違規#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2528

0.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