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驗孕棒被婆婆疑「偷吃小王」 苦媳淚挨巴掌1招反制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6:32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步入婚姻後婆媳相處是一大課題。台中一名人妻今年2月和老公起爭執,男方請婆婆出面協調,過程中聽見媳婦買驗孕棒懷疑她外遇,當場甩她巴掌。媳婦躲進房裡報警,婆婆被檢方提起公訴。台中地院近日審理該案判決出爐,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這對夫妻長期感情不睦,雙方今年2月初晚間因子女教養問題發生爭執,老公請婆婆到場協調,但婆婆聽到媳婦買驗孕棒,懷疑對方外遇,直接甩媳婦巴掌,還將其逼往牆角更衝過去撞對方,媳婦躲開後導致婆跌倒。

 

媳婦指控,婆婆當時打她原本已經受傷的左眼,不僅痛且害怕,立刻帶三名小孩躲入房間且立刻撥打家暴專線並報警。警方到場後,先去警局作筆錄隨後前往醫院驗傷。媳婦提出醫院診斷書主張,醫院檢查後發現其左眼眼角膜受傷且眼睛微血管破裂。婆婆因庭暴力防治法傷害案被台中地檢檢察官提起公訴。

對於指控,婆婆坦承有口角爭執,但否認傷害對方,稱當時有想打媳婦但沒有打到,稱自己有揮打的動作,但媳婦診斷書的傷勢應該是要力道很大所致,且據兒子證詞,自己以手掌由下往下揮打,即使有碰到對方,但傷勢不可能太重,認為觸碰位置應該在臉頰而非眼睛。

此外,婆婆更質疑,媳婦在案發數小時後才去醫院驗傷,受傷原因是否是自己造成相當可疑。但丈夫的證詞指稱母親當時很用力地往前揮,但沒有看到她成功打到老婆,應該是沒有打到等語。
 

法院認為,由上述證詞可見婆婆確實有傷害媳婦之犯意,且若是大力向前揮,當時的力道非輕。此外,婆婆供詞反覆,一下稱有碰觸到媳婦,後又改稱沒有打到,證詞難以採信。最後依傷害罪判婆婆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媳婦#婆媳#驗孕棒#起訴#判決#台中#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08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