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要闖!網美店休私進拍照破壞 業者報警轟:道歉


發佈時間:2020/10/15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0:30

許多店家會設置打卡拍照區供顧客拍出美美的照片,但台中卻有民眾為了拍網美照,在公休日時擅闖店家,甚至攀牆踩壞價值萬元的木門,店家發現後怒公開監視器畫面,要求私闖民眾到店說明,否則將報警提告。

台中網美私闖公休店家打卡,甚至踩壞店家木門。(圖/TVBS)

 
台中西區一間日式風格的文青麵包店因為在門口設置了可愛的「巨大菠蘿」裝置,因此成為許多人爭相朝聖的打卡小店,但近日店家卻在臉書專頁公布一段令人勃然大怒的監視器畫面,影片可見2名女子趁店家公休日時私自闖入,不僅在大庭廣眾之下翻牆還踩踏木門,攀爬到門簷上不顧眾人眼光在拍攝網美照,事後店家發現要價萬元的木門遭踩壞下陷,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驚見這離譜行為,因此怒將影片公開,要求2名女子限時到店說明道歉,若未現身將報警提告。

店家怒發文要求擅闖民眾當面道歉。(圖/翻攝自柳川 や臉書粉絲團)

事件曝光後引起眾人撻伐,紛紛為店家抱不平,「支持提告,已經是私闖民宅了」、「應該直接提前告訴的,都幾歲了,還這種行為」,「營業時間有店家同意才爬上去拍照 是可以的,但是這兩位在店家休息且未得同意的情況下闖入,就是犯法的!」、「誇張到極點⋯扯爆了」、「要當網美也不可以這樣」。

店家向《TVBS新聞》記者表示已報警,但因看在2名女子年紀輕輕,不想讓她們留下案底,所以沒有真正進行報案程序,否則他們將背上私闖民宅罪名,他們也無奈地說,「其實很多人在營業時間都想偷闖爬上去拍照,但他們都會制止,也強調網路上的照片是修圖,請大家不要再模仿」。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打卡#拍照#網美#私闖#裝置藝術#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929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