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臥底名媛群組揭「奢華內幕」 GUCCI絲襪眾人輪流穿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3:40
大陸網友揭露網路名媛生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網友揭露網路名媛生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大陸網友好奇「名媛們的生活」究竟是如何,於是她花錢進入上海名媛群組「魔都名媛」,豈料卻發現一堆女生集資組團住高級飯店、多人共食1份下午茶、甚至1條二手名牌絲襪大家輪流穿,完全打破她原先想像,「偽名媛」的炫富生活也刷新不少網友的三觀。

綜合陸媒報導,暱稱為「李中二」的網友日前稱她當了半個月「名媛觀察者」,她藉著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2萬元)的財產證明並繳交500人民幣(約新台幣2千元)的會費後,成功加入「魔都名媛」群組,原以為可以在群組中與名媛們暢聊奢侈品、分享人脈資源、結交金融菁英,沒想到半個月後她發現自己進的並非名媛群,而是進行組團消費「高配版的拼多多」。

 

大陸網友潛入上海名媛群組。(圖/翻攝自微博)

李中二公開群組中的組團消費情況,包括6人合吃一份下午茶、40人合住一間頂級飯店高級房、3人合買一雙GUCCI二手絲襪輪流穿,甚至手上拿的愛瑪仕包也是1人租1週輪流使用,眾人組團合購1樣物品就為了輪流拍照打卡,她認為這個名媛群完全就是為了在朋友圈中炫富、為了釣到金龜婿而生。

李中二表示,這些名媛其實不有錢,還認為「只開雙B的男生」相當小氣,只看得上開法拉利的男生,這些「偽名媛」裝到最後,還會自稱自己是「黃浦江迪麗熱巴」或「南京西路林青霞」,一邊在朋友圈中炫耀自己20歲已經濟獨立,一邊卻在群組中打聽何處有免費下午茶可以享用。

 
網友揭露偽名媛生態。(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名媛群」一詞因此登上熱搜榜,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這種的其實真的很多」、「這些人根本時間管理達人」、「假名媛的臉皮真的超厚」、「有錢人真會玩」、「窮不是原罪,窮還要裝逼才是原罪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名媛#群組#上海#拍照#打卡#炫富#集資#組團#團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00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