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打開租屋處公共冰箱超傻眼 網驚:看著都聞到味道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1:55
男網友打開租屋處的公共冰箱,看了差點整個人昏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打開租屋處的公共冰箱,看了差點整個人昏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租屋在外,房東未必會提供冰箱。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租屋處房東有附冰箱,只是打開一看,他整個人超傻眼險些昏倒。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這多久沒清了,我看著看著都感覺聞到味道了!」

冰箱內塞了滿滿的食物,讓人看了感覺超級不舒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租的地方的冰箱,台北木柵。」網友還分享了2張照片,只見他打開冰箱冷凍庫的門之後,裡面全被塞滿了食物,從肉類、蔬菜和湯類都有,而且各種顏色都有,加上油漬汙垢,整個畫面看起來十分噁心。

其他網友看到這片後,紛紛直呼「不舒服」,甚至還說「有夠噁心」、「這到底怎麼塞的」、「這是垃圾場吧」、「感覺像是廚餘回收場!」

網友們看到紛紛直呼噁心,感覺都聞到味道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網友直言「這冰箱的出風口都被堵住了,根本沒用了」、「食物應該都壞光了」;更有人不客氣地說「光看就感覺味道飄出來了,噁心到想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冰箱#冷凍庫#廚餘#回收場#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0811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