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坐車上等人」 駕駛紅線違停還嗆聲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2:31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把車紅線違停在斑馬線上,坐在車上等人,卻擋住了行人去路,民眾看不下去,用手機錄影蒐證想提出檢舉,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也拿手機反拍回去,雙方當街起了口角。

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臉書

 
一輛銀白色轎車停在路邊,車身一半壓在斑馬線上,停靠的地方還是紅線,路過民眾看不下去,開始用手機錄影準備檢舉。

駕駛vs.民眾:「欸,怎麼樣,人在喔,你想怎麼樣,人在啊,人在車上啊,那你停在這邊是斑馬線你知道嗎?人在車上不行喔,那你停在斑馬線,我在等人啊!」

明明是自己違規,卻理直氣壯,駕駛還拿出手機反錄影拍回去,讓民眾好傻眼。

 
駕駛vs.民眾:「對了,你這邊要停多久啊,現在要走啊,你走就可以了,我就停止啊,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臉書

為了紅線停車問題,兩人在街上吵了起來,誰也不讓誰。

駕駛vs.民眾:「沒有啊!我只是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停在斑馬線上,你為什麼要錄我,我要檢舉你啊,為什麼要錄我,我要檢舉你啊,沒有啊,我等下要走了,你錄我,我才停下來的。」

不想引發衝突,民眾拍完影片後就離開,只是紅線停車,駕駛似乎認為在車上等人就不算違規。

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臉書

記者陳芷芳:「其實車子上無論有沒有人,只要停在紅線就是違規,而員警接到民眾檢舉,到場的話通常一般都是驅離,但如果已經嚴重妨礙交通就會當場開單。」

如果駕駛在車上就算紅線臨停,可處300到600元罰鍰,如果沒人就是紅線停車,最高可開罰1200元,雖然罰則不一樣,但為了自己一時方便違停,不只造成用路人困擾,也很容易造成意外,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違停#紅線#斑馬線#口角#錄影#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5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