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閃避違規物流車擦撞跌倒 慘遭後方大貨車輾爆頭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9:43
一名女大生騎車為了閃避違停的物流車,不慎擦撞跌倒後遭後方大貨車輾斃。(圖/TVBS)
一名女大生騎車為了閃避違停的物流車,不慎擦撞跌倒後遭後方大貨車輾斃。(圖/TVBS)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女騎士,今(6)日下午接近4點左右,行經台灣大道和玉門路的公車站時,疑似要閃避前方的違停貨車,結果不慎擦撞摔車,遭到後方閃避不及的大貨車輾過,女騎士當場明顯死亡。員警獲報前往處理,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當時物流貨車違停在公車停等區。(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死亡的18歲呂姓女騎士,目前就讀台中市某私立大學夜間部一年級。下午3點43分左右,呂女疑似在前往學校途中,騎車行經台灣大道四段往玉門路方向時,當時公車停等區有一輛違停的物流貨車,呂女為了閃避偏左行駛,結果擦撞到貨車而跌倒。此時後方有另輛物流公司的大貨車也經過此路段,張姓駕駛在閃避不及的情況下直接輾過呂女,導致她頭部和身體有多處傷勢,當場傷重不治。

後方大貨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女大生。(圖/TVBS)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並通知呂女家屬到場,家人見狀當場傷心欲絕,一度情緒激動想找司機理論。事後警方進行酒測,呂女和駕駛大貨車的張姓駕駛酒測值均為0,將會蒐集現場所有證據資料做進一步調查,釐清事發原因,目前全案暫時依過失致死罪的方向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物流貨車#女大生#酒測值#過失致死#夜間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