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陳芷芳 結果共176筆

  • 風吹口罩害遮眼!連環撞2傷 快遞員暖心救

    新北市板橋光復橋往台北方向,30日晚間發生連環車禍,一名女騎士因為口罩被風吹起來遮住眼睛,不慎自摔,而後方騎三輪車的男騎士,趕緊變換車道,卻與轎車發生擦撞,倒地受傷流血,剛好一名快遞員經過,立刻上前用自己的制服外套幫忙止血,事後他到附近小吃店借水洗手,暖心舉動因此曝光。
    2020/10/31 18:48
  • 目擊拖吊車「半路放了」 警澄清:程序未完成

    愛車被拖吊,車主第一時間就是上前攔車!有民眾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看到一輛拖吊車,拖走違停轎車,但車主當街攔下,把車開走,目擊者懷疑,這樣是否有瑕疵,對此,拖吊場業者解釋,當下只是先把車拖出來,準備扳正輪胎才能上補助輪,還沒有完成拖吊的程序,所以車主可以把車開走的,警方也有依法開出違停罰單。
    2020/10/31 13:48
  • 通緝犯遇警心虛逃 直衝馬路遭小黃撞飛

    台北市保大警方,今天凌晨在萬華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多元計程車,車上乘客看起來神色慌張,便要求他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對方卻突然開門往路邊一衝,遭到一輛計程車撞上,幸好只有受到擦挫傷,一查身分才發現,原來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
    2020/10/30 12:54
  • 偵查隊長遭爆喝花酒! 北投分局拔官調查

    台北市警官爆發花酒風紀案件!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陳建志遭人在知名網路平台爆料,違反警紀,涉足有女陪侍的不當場所,PO文網友還貼出多張照片佐證,北投分局獲報展開調查,陳建志坦承去過這些場所,但照片約莫六、七年拍攝,當時在新北市任職,對此,台北市警局暫時將他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0/10/27 18:21
  • 車道縮減!騎士怒槓運將 爭路權爆衝突

    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行經土城時,因為車道縮減,提前變換到內側車道,沒想到後方計程車司機想超車,不斷逼近,疑似碰撞上機車,雙方在馬路上吵了起來,車上乘客竟然也下車幫腔,警方到場後,因為沒有車損,後來沒有以交通事故做處理,但騎士認為司機惡意逼車,最後建議他可以上網檢舉危險駕駛。
    2020/10/27 13:17
  • 轎車轉彎失控衝人行道! 撞毀18輛機車

    無照男子闖大禍,撞毀十八輛機車!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跟朋友借車,要載同事去上班,行經永和永利路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為了避免不要追撞對向轎車,駕駛方向盤往右打,結果失控打滑,往人行道衝,停車格的機車就像骨牌一樣,一輛一輛接著倒,幸好沒人受傷,闖禍駕駛除了收到無照罰單,還得面對後續賠償!
    2020/10/26 19:47
  • 上廁所離開櫃臺 錢包遭賊順手牽羊偷走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檳榔攤,24日凌晨一點,老闆娘打開店內鐵門,準備要到菜市場做生意,把裝有現金7800元的手提包放在桌上,就先進屋內上廁所,沒想到一名竊賊路過,發現沒人顧店,竟然順手牽羊整袋拿走。雖然事後被害人沒報案,不過轄區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涉案。
    2020/10/26 12:40
  • 閃燈路段未減速!2車碰撞 小黃90度側翻

    台北市松山區,24日凌晨發生翻車意外!兩輛行駛不同方向的計程車,行經閃光號誌路口時,運將都沒減速,結果在路中央,撞成一團,其中一輛更側翻,造成兩名司機和一名乘客輕傷,警方初步研判,行駛在閃紅燈路段的小黃,沒照規定,停了再走,要肇事責任比較大!
    2020/10/25 20:10
  • 酒駕男拒測 繃帶不明物急吞肚還咬警

    新北市樹林一名駕駛,24日凌晨喝完酒後,開車行經酒測臨檢站時,不僅拒測,左手繃帶還藏著不明物體,被警方發現後,竟然就塞進嘴裡吞下肚,遭制止還咬傷員警,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並扣車還開出一張18萬元的拒測罰單。
    2020/10/25 14:15
  • 太囂張!一天內涉兩起街頭槍擊 男前科多

    持續追蹤在大安捷運站外開槍的曾姓嫌犯,其實在同一天23日早上,他開車載著王姓男子,一起到桃園尋仇,當時王姓男子對空鳴槍,沒想到晚上又出現,在台北市捷運大安站外,大馬路上開一槍,而他的脫序行為不只這樣,過去還因為毆打少年、吸毒毒品被法院判刑;而上個月他發生車禍後,還開直播大聲嗆聲,態度很囂張。
    2020/10/24 18:12
  • 「患難見真情」群組遙控車手 詐騙分工縝密

    詐騙集團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分工愈來愈縝密!警方現場逮捕了6人,他們分屬兩個集團,其中5人這一組,先由其他成員,在線上遊戲,誆騙一名女子中獎100萬元,被害人不疑有他,匯出25萬元保證金後,再派車手前去超商提領贓款,但除了車手外,竟然還派出同夥把風,甚至連外頭都有收水手,等著接應拿錢,防止黑吃黑,對比過去通常只有一名車手領錢,有轉型的趨勢。
    2020/10/24 13:08
  • 老外公園放狗追貓 女制止反遭肘擊縫3針

    公園餵貓,竟然引爆肢體衝突!新北市永和一名女子,(10/21)看到外籍男子遛狗,卻放任狗追逐流浪貓,讓她相當氣憤,上前勸阻,反遭對方肘擊毆打,造成女子下巴縫了三針,手指也受傷,氣得她到警局報案,提告傷害。
    2020/10/21 23:42
  • 分神瞄一眼車禍 收費員遭違停駕駛擊落

    騎車開車別分神!19日下午兩點,台北市長春路,10分鐘內接連發生兩起車禍,距離不到20公尺,原來是一輛白色休旅車迴轉時,撞上對向機車,引起路過的停車格收費員好奇,疑似邊開收費單,一邊轉頭看事故,沒想到前面一輛違停轎車,突然打開車門,害他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摔車。
    2020/10/21 18:41
  • 房仲強闖公寓!母女阻擋 控遭動粗、吐口水

    新北市新莊一對母女指控,在住家門前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假借找住戶的名義,想要進入公寓裡,母女倆不肯,竟然遭到衝撞,還踹倒單車、吐口水,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才知道,這名男子竟然是一名房仲,不過業者代替房仲回應,說當時在例行社區拜訪,沒動粗,日後會對房仲加強教育訓練。
    2020/10/20 20:27
  • 看什麼看!醉男怒嗆 3惡煞圍毆持刀砍

    台北市萬華西門町商圈,19日深夜,有名24歲宋姓男子,遭人圍毆追砍,警方到場時,砍人嫌犯已經離開現場,追查發現,原來雙方是跟共同朋友去續攤,過程中,宋姓男子不滿一直被盯著看,大聲嗆『看什麼看』,引起對方不滿,才遭到砍傷,警方也在三重逮捕三名嫌犯!
    2020/10/20 14:26
  • 摩鐵開笑氣趴! 警臨檢急關廁所門藏鋼瓶

    台北市南港一間汽車旅館,日前發現有房客入住時,車上竟然載有一支鋼瓶,業者覺得怪怪的,懷疑可能是想開毒趴,緊急通報轄區警方,員警上門臨檢時,裡頭一共有十多名男女,正在開趴,還把笑氣鋼瓶在廁所裡,想要躲避查緝,最後這些人都被帶回警局,其中兩名男子,坦承笑氣是他們帶來的,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0/10/18 19:58
  • 女提分手找前任 醋男高架道路攔車痛毆

    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20日,因為不滿女友還跟前男友聯絡,兩人大吵一架,女友負氣提分手,還跑去找前男友訴苦,一時醋勁大發,尾隨狂追前男友的車,開上台65高架道路,將人攔下痛毆,再將女友強押上車帶走,警方獲報,2小時候在新店烏來觀光大橋,逮捕瘋狂男子。
    2020/10/17 20:59
  • 朝餐廳「保護傘」潑穢物 嫌犯認收錢犯案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在台北市大安區開設的「保護傘」餐廳,16日中午遭人潑灑穢物,警方在新北市汐止一處民宅,逮捕到這名嫌犯,他一度謊稱是因為吃壞肚子,才會帶穢物去潑灑,不過訊後坦承,是收了1.5萬元才犯案,檢方對他提出聲押,也抓到三名教唆的男子。
    2020/10/17 20:52
  • 朝餐廳「保護傘」潑穢物 嫌犯辯因吃壞肚子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在台北市大安區開設的「保護傘」餐廳,16日中午遭人潑灑穢物,警方在新北市汐止一處民宅逮捕到這名嫌犯,他辯稱是因為吃壞肚子,才會帶穢物去潑灑,對此,警方不排除幕後有人教唆,要釐清真正的動機。
    2020/10/17 12:37
  • 倒車連撞還跑掉! 好心駕駛「提供蒐證畫面」

    新北市一名駕駛,15日早上在汐止國泰醫院地下停車場,準備要停車,結果倒車撞上其他車輛,還裝沒事離開,剛好被一名女駕駛目擊,把過程Po上網,希望能聯絡上車主,協助他找到肇事駕駛提告求償。
    2020/10/16 20:36
  • 小心!建國高架「陷阱」 伸縮縫害重機摔車

    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行經建國高架,和平東路段時,路面上的縱向伸縮縫凸出不平整,加上下雨天路面濕滑,導致他打滑摔車,他氣得指控,這個地點是摔車熱點,先前也有不少人在這摔車,卻遲遲都沒改善,對此新工處表示,會再加強改善防滑塗料。
    2020/10/16 12:44
  • 北宜逆向害摔?控車主肇逃 網友肉搜起底

    日前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北宜公路時,發生車禍意外,指控後方駕駛逆向超車撞人,還涉嫌肇逃,氣的把過程PO上網,警方以車追人,通知車主到案說明,發現轎車車身上並無刮痕,無法認定他就是肇事駕駛,儘管如此,車主卻遭網友肉搜起底,還找出他的電話跟住處,不斷瘋狂騷擾。
    2020/10/12 19:55
  • 雨天路滑煞不住! 單車騎士烏來墜50米深

    天雨路滑真的要小心!一名單車騎士,今天上午騎自行車前往新北市烏來山區,因為天雨路滑,加上又是下坡路段,煞車不及,撞上護欄後,連人帶車墜入50公尺深的邊坡,救難人員獲報,立刻前往救援,幸好騎士意識清楚,只受到擦挫傷,將人救出後,送往醫院治療。
    2020/10/11 20:05
  • 違規闖公車專用道 騎士遭開單暴走嗆警

    台北市一名騎士,國慶日下午騎車行經新生南路時,闖進公車專用道,遭巡邏員警攔下開單,沒想到他卻情緒失控,對著警方咆哮整整半小時,最後還是被依法開單。
    2020/10/11 14:30
  • 夜遊選艋舺集合 騎士聚眾喧鬧、試車擾民

    台北市萬華7日凌晨,突然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巷口,不斷大聲聊天,還騎著重機來回試車,排氣管引擎聲,吵的住戶睡不著,氣得報警,員警到場後,一問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是準備要騎車去淡水夜遊,最後只登記三3名騎士資料,就將人勸離。
    2020/10/10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