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路段!車道怎變人行道 騎士「撞」況不斷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3:55

真的是危險路段,每個月都有騎士自摔。新北中和和城路一段,不少騎士在這裡發生意外,因為過了員山路口,左邊車道直行是連接到凸起來的人行道,而且標示不清楚,一不注意就會撞上,或是為了閃避而自摔,讓用路人心驚驚。

圖/TVBS

 
綠燈亮起,汽機車快速通過路口,但一名騎士為了閃避一旁人行道,龍頭一歪,連人帶車,往前噴飛,還差點被後面機車輾過。

附近社區警衛:「就是那個紅綠燈那邊,要轉過來的時候,大概發生在這個車廠附近。」

同個路口,這次機車騎士以為前面還是車道,直直就騎上去,發現不對勁,已經來不及,打滑自摔倒地,滿臉錯愕,這裡怎麼會是人行道?

 
圖/TVBS

這裡是新北市中和區和城路一段,用路人經過都是膽戰心驚,原來,員山路口左邊車道會連接凸起的人行道,想直行就要向右切,隱藏車禍危機,不過人行道標示也不太清楚,稍不注意,就會擦撞或是自摔,而且因為鄰近的連城路正在進行捷運萬大線工程,改走這條路的人更多了,對人行道上的行人來說,也覺得很可怕。

駕駛蔡先生:「敲掉一截(人行道),然後地上有畫槽化線,甚至有那個斜的箭頭,讓後方的駕駛,不管是騎士還是汽車駕駛,都能夠有足夠的反應時間。」

圖/TVBS

每個月至少發生一次意外,不只騎士抱怨,開車駕駛也說好危險,建議縮小人行道,改劃槽化線,而相關單位將在下周前往會勘,預計提出3項改善方案,初步先做出明確標示,至少讓用路人能看得清楚,不然這樣的驚悚畫面常常上演,實在看得令人怵目驚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道#人行道#槽化線#騎士#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37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