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噴摔!大家都猜:為了看超短褲長腿妹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書賢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5:00

台三線摔車意外,網友PO出行車紀錄器,大家都猜摔車原因是看長腿妹。一名年輕騎士騎普通重機返家北上鶯歌,轉彎處摔到對向車道,車撞壁摔溝,人翻滾站起來,皮肉傷,行車紀錄停格處,路邊站了一名長腿妹,可能是跟著朋友來拍追焦照,反成為亮點。

圖/翻攝台三不定點追焦

 
重機過彎之後,減速放慢下來,原來看到摔車了,前方停車,旁邊的路人更吸引目光,是個長腿短褲辣妹。

騎士在台三線轉彎之後,看到對向一輛機車衝過來,人車分離摔噴,機車撞山壁摔溝,騎士一個翻滾,在路中央站了起來。目擊的騎士靠邊停,這時候前方站了一名長腿短褲辣妹。

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停在這裡,網友把過程影片PO上網,說的是車禍,留言全歪樓。

 
圖/翻攝台三不定點追焦

肯定是看到長腿美眉,眼睛一直看女生沒看路,長腿超短褲是亮點嗎?只有看到長腿,沒看到人摔車。

騎士怎會這樣摔,是因為長腿美妹嗎?

大河派出所長鍾政堂:「因轉彎不慎,擦撞到防撞桿,導致自摔到對向車道,該名駕駛僅輕微皮肉傷。」

騎士是23歲的賴姓男子,擦傷沒有大礙,自己走上救護車。

圖/翻攝台三不定點追焦

可能翻滾時手掌撐在地上擦破皮,懸著兩隻手坐上救護車送醫。他騎的是普通重機,要回新北鶯歌,在台三線北上103k處摔車。

台三線連續彎道多,車速快,事故不斷。

 
交通隊統計,台3線苗栗縣路段,去年發生108件車禍,造成7死、88人受傷,主要肇事原因是車速過快。警方去年取締超速,總共有2萬1286件。

縣府「浪漫台3線再造工程」,要在縣內獅潭、三灣鄉路段建置「區間測速」,最晚年底完成發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摔車#行車紀錄#長腿妹#車禍#自摔#台3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61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