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裂越大!隔壁蓋大樓 牆壁龜裂能穿透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00

隔壁蓋房子,結果慘的是他家牆壁龜裂差點倒塌!台東太麻里去年開始有旅館正在興建,只是跟隔壁的民宅卻非常地靠近,幾乎沒有間隔,就開始打地基打鋼樑,去年五月時,蔡小姐家只有細細的裂縫,但到了今年縫越裂越大,甚至還看到屋外,誇張情況多次向建商反映都沒下文,現在屋主就怕有個地震,家恐怕就不保了。

圖/TVBS

 
要蓋新建案,大型機具進進出出,只是注意看。

怪手正在忙著打鋼樑,發出巨大聲響,但它的鋼樑非常非常靠近一旁的民宅。

大家都替屋主捏把冷汗,的確這樑一打下去,他家變成這樣。

 
圖/TVBS

屋主蔡小姐:「(五月初只是一點點就對了),只是一條細線,然後直到現在變這樣。」

他們家就在台東太麻里,去年五月份開始,隔壁開始動工興建旅館,商場,只是幾乎是緊鄰著民宅,不超過10公分的間隔,也讓一旁4戶,家裡都變成這樣。

記者vs.屋主:「這裡全部都裂掉了喔。」

牆壁幾乎每一面,都有這些大大小小的裂縫,甚至經過一年的敲敲打打後,有些裂痕,不誇張已經可以看到屋外。

圖/TVBS

住戶從去年五月開始記錄,本來只是小小的裂痕,到了8月,油漆不斷剝落,今年9月水泥牆已經可以穿透。

工地負責人:「地下室完成以後,三月份底後我才接手,所以說之前造成的東西,他跟人家答應怎麼樣,沒有交接清楚,所以我還要追溯以前,他怎麼跟人家承諾的。」

 
雖然工地負責單位強調,一定會處理,願意負責,只是前一個團隊也說要處理,卻遲遲沒下文。

誰都不想看到,自己每天下班回家,本來可以好好的休息,但看到這些裂痕,還越裂越大,就怕來個地震,發生坍塌,恐怕家都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樓#牆壁#龜裂#裂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6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