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鋪半年!柏油路龜裂20公分 騎士頻摔車

記者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7:05

雲林斗南鎮的田南一路去年十月才重新鋪好路,結果不到半年就出現了2.30公分的裂縫,造成路面凹凸不停,時常有機車或是腳踏車騎士因此摔車,但是重修路面要花800萬元的經費,地方根本無法負擔。而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和議員以及鎮長到現場勘查,並且承諾會向中央爭取經費還給大家安全的道路。

圖/TVBS

 
柏油路面出現一條條裂痕,甚至還凹凸不平。另一邊這裡20幾公分的裂縫,甚至有一支鑰匙的長度這麼深。這讓附近居民也都相當傻眼。

附近居民:「哪有人這麼爛的?(是怎麼說?你是怎麼說的?)不然哪有人鋪沒多久,就變成這樣子。」

圖/TVBS

但是會這麼生氣,因為這條路才鋪不到半年就出現問題,加上近日豪雨沖刷危險重重。
 

斗南鎮田頭里里長李國鋒:「這邊的里民說,這個柏油路面都是坑洞造成這邊,大部分都是騎機車比較容易摔車。」

因為這邊是三級農路,只有一般車輛能通過,但最近常有砂石車行經道路無法承受重量,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但是路面重鋪就要花8百萬,地方沒有經費重鋪,希望中央可以協助改善,並且禁止大客車通行。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治本的我們會再去爭取,治標的先恢復路面,趕快可以先讓大家順利通車。」

雲林縣長張麗善跟著議員和鎮長現場勘查,也回應一定會盡早進行修復工程向中央政府爭取經費,還給大家一個安全回家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柏油路#鋪路#裂縫#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1056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