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車不及!跑車追撞前車 再打滑撞山壁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20:39

天氣北宜公路車聚,跑車釀追撞,失控撞山壁!這幾天連續假期,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出門遊玩,有一群車友一早也相約到北宜車聚,但就在往返北宜公路58公里處時,發生狀況,因為其中一名駕駛疑似在過彎時,沒有注意前車已經放慢速度,來不及煞直接撞上,但下一秒疑似車速也較快,失控打滑在撞山壁,幸好人都沒受傷,只是帥氣的敞篷跑車,恐怕得要花一段時間才能修復。

圖/TVBS

 
好天氣行經北宜公路,往返宜蘭,但來到這個彎道。

前方大排長龍,還得要跨越到對向才能走,原來有車發生意外了。

圖/TVBS

只看到一輛黑色跑車的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已經不是原本的形狀,就連保險桿也整個撞掉,車主和朋友就站在一旁,因為原本開心出遊,卻發生車禍。
 

3日早上7點多就在北宜公路58公里處,大家都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了一大跳。

攤販:「好像是黑色的啦,碰到山壁的樣子啦,後來就那個用車子,載回往台北方向,車子帶走的時候,是在8、9點左右。」

原來黑色跑車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就在進到這個右彎時,前方的深灰色砲車,已經放慢速度踩下煞車,他沒有注意到先是追撞,但急踩煞車後,反而失控再撞山壁。

圖/TVBS

礁溪分局組長戴呈峯:「雙方碰撞,那現場沒有造成受傷,也沒有喝酒,初步發現,係由江姓駕駛行經該處,為彎處減速,那造成黃姓駕駛,因煞車不及撞到前方車輛,進而波及自撞山壁打滑。」

幸好車禍意外只是車損,沒人受傷,但其實這群人是來北宜車聚,通常都是一早就出發,跟同款車的車主交流聊天,有不少攤販也看準商機,來到這裡擺攤做生意。

但和朋友開心出遊,結果一個不小心,沒有注意前方路況,釀成追撞,更意外撞山,現在自己的車不僅撞壞了,更得賠償前方遭追撞的另一台,本來帥氣十足的敞篷跑車,現在帥不起來,得先進廠維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撞山壁#車聚#失控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42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