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撞斷路樹又撞客運 幸運三人輕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09:21
圖/TVBS
圖/TVBS

嘉義縣的義竹鄉1日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砂石車撞斷路樹後,又擦撞到一旁的客運車,導致客運車撞斷電線桿後,又撞上工廠牆壁,現場慘不忍睹,幸好所有駕駛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

黃色客運車才剛出現在鏡頭,沒想到對向突然出現一輛砂石車,先失控衝撞路邊,接著又撞到客運車,塵土飛揚嚇壞不少目擊民眾。

 

記者vs.目擊民眾:「喔很大聲,應該在前面一點就撞到了,那砂石車駕駛你看到的情形是怎樣呢?在車內呀,人沒法出來嗎,沒辦法出來喔!」

消防隊到場,趕緊用破壞器材上前救人,經過努力,砂石車駕駛終於出現,雖然腿部一跛一跛,不過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另外一頭的客運車。

圖/TVBS

 
救護人員vs.客運車司機:「司機先生是哪位,(舉手),你也有受傷對不對!」

客運車駕駛手部流血,還好只是皮肉傷,而當時車上還有兩名學生,同樣沒有大礙,不過看看現場,除了兩輛車撞擊後慘不忍睹,還有電線杆及路樹也被連根拔起,車輛碎片更是散落一地,場面驚人。

記者vs.嘉縣布袋警分局交通組長蕭嘉祥:「客運車司機跟乘客受傷兩個人嗎,對,那大貨(砂石)車上面幾個人,大貨車上面是一個人受傷!」

圖/TVBS

這起恐怖車禍1日下午兩點多,就發生在嘉義義竹鄉的工業區大門前,砂石車駕行經事發地點時,先撞斷路樹,之後又波及到這輛客運車,導致客運車偏離車道,撞斷電線桿再撞到工廠牆壁。

除了砂石車駕駛,客運車駕駛及一名學生,共三人受傷送醫,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路人,由於兩人駕駛都沒有酒駕,因此事故原因,也將等受傷民眾治療後,再來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砂石車#事故#衝撞#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37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