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稱肺炎疫情害失業! 娃娃機台主專偷同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2:51

高屏地區最近出現好幾起娃娃機竊案,不過離奇的是,這名竊賊不是用磁鐵,也不是用工具撬開破壞,而是直接用鑰匙開門拿走商品,原來嫌犯之前也是娃娃機台主,因為疫情影響業績差而收攤,改偷同業的商品,PO到網路上變賣。

圖/TVBS

 
黑衣男子,戴安全帽手套,走進娃娃機店,用鑰匙打開機台的玻璃門,難道是要來補貨的嗎,男子往外走,再出現時,手上多一個塑膠袋,開始把機台內的商品,一個個搜刮帶走,離開時機台的門也沒鎖上。

小港派出所所長盧志明:「他之前是娃娃機台的台主,所以他對娃娃機台怎麼去開取,他有獨特的技巧,所以只要讓他選中的幾乎都開得起來。」

圖/TVBS

原來這名男子是小偷,每次犯案全身包緊緊,近期偷遍高雄屏東好幾家娃娃機店,犯案速度快,也沒大舉破壞,用一支萬用鑰匙,就能輕而易舉打開機台,受害店家報警,員警循線尾隨逮人,男子落網,說他也是新冠疫情的受害者。
 

小港派出所所長盧志明:「疫情的關係使得民眾上娃娃機台打玩的機率變少,所以他因此租金付不出來,所以也把娃娃機台收起來,竊取娃娃機台裡面比較高價值的娃娃跟公仔,然後放在平台上面變賣。」

圖/TVBS

28歲的邱姓男子,先前也開娃娃機店,疫情重創業績變差,付不出租金才收攤,缺錢花用下,鎖定同工廠的機台,用萬用鑰匙竊取值錢的公仔等商品,再網拍換現金,受害店家現在機台也加裝大鎖防範,而被疫情害慘的男子,竟然偷竊同業,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案#娃娃機台#犯案#變賣#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9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