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賊摸走自助餐店手機 進隔壁店繼續偷包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0 12:05

24日早上十點多,新竹北埔老街上,一名男子趁自助餐店家不注意時,溜進廚房裡偷走手機,經過隔壁廣東粥店時,看見老闆不在,又進去把放在櫃檯的皮包拿走,就這樣連偷兩家店,廣東粥店老闆要找錢時,發現包包不見了,著急的趕快報警,因為他剛買完口罩,裡面放著全家大小的重要證件,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捕一名嫌犯,調查後發現他涉及多起竊案。

圖/TVBS

 
戴著鴨舌帽的男子,走進自助餐店,先是跟其他客人一樣,看看有什麼菜色,接著趁大家不注意,直接走進廚房,偷偷摸摸的帶走一隻手機,像沒事一樣走出店裡,而被偷的還不只這家。

遭竊店家黎老闆:「先到隔壁自助餐,竊取一隻拿手機之後,然後剛好出來看到我,店家沒有人在裡面。」

圖/TVBS

隔壁的廣東粥店也遭殃,老闆只是外出辦事,就被嫌犯溜進櫃台,偷走放在上面的皮包,24日早上十點多,新竹北埔老街上,竊賊先是偷走自助餐店的手機,發現隔壁廣東粥店老闆不在,大搖大擺的走到店裡,繼續偷東西。
 

遭竊店家黎老闆:「第一個客人來買東西,拿了五百元給我,剛好沒有零錢我就叫我老婆說,那零錢拿出來,我老婆才發現說,他的皮包不見了。」

圖/TVBS

直到要找客人錢時,才發現皮包不見了,老闆好著急趕緊報警,因為他們剛買完口罩,裡面放著全家大小的重要證件,一萬多元現金也不翼而飛。

竹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竣堡:「那我們在他的家中有取到這個毒品,以及相關的贓證物,全案已經依竊盜罪,以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這名竊賊涉及多起竊案,將擴大偵辦,男子以為店家沒注意,就能順手牽羊,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案#證件#皮包#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70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