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口長庚爆護理人員染麻疹! 院方:掌控中


發佈時間:2018/04/2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22:51

林口長庚發生「護理人員」遭到病患感染麻疹!衛福部疾管署證實,林口長庚的護理人員,在4月4日接觸過麻疹病患,16日開始陸續發生相關症狀,19日確診。目前疾管署掌握和這位發病護理人員接觸過的共有491人,要持續追蹤到5月7日。

圖/TVBS

 
又有民眾感染麻疹!林口長庚醫院驚爆護理人員院內感染。

疾管署發言人:「我們他4月19日有通報,所以我們這邊他還需要一些檢驗啦,所以我們今天才確診,如果你要去醫院或診所的話,我建議你們要戴口罩。」

疾管署證實醫護人員從照顧病患到變成被照顧者,原來新增麻疹個案,4月4日接觸照顧麻疹病患,16日開始陸續出現發燒喉嚨痛「出疹子」鎮狀,19確診通報,疾管署鎖定,這名個案曾經接觸過491人「全面追蹤」。

 
圖/TVBS

長庚醫院發言人邱政洵:「這個個案其實是『還沒發燒之前』,我們就已經說『你不要來上班』,『在家裡面居家自我管理』,這個個案是我們發生第一個個案,防護網裡面,其實有追蹤的一個個案。」

圖/TVBS

林口長庚強調,發病的護理人員本來就列在觀察名單上,出現症狀前的空窗期,沒有傳染力民眾不需太過緊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疹#感染#長庚#醫院#發燒#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90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