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不讓!救護車狂鳴笛 遊覽車卡死中線擋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4:01

看到後方有救護車駛來,該怎麼做應是每位用路人該有的基本常識,但近日卻發生遊覽車擋救護車的事件!有民眾在台東直擊,一輛救護車在山區道路被遊覽車阻擋,只見遊覽車刻意佔據中線,不顧後方救護車急得瘋狂鳴笛,最後是有駕駛看不下去,超車擋住遊覽車去路,才讓救護車超車離去。

警笛聲源源不絕響徹山谷,一路鳴笛請前方車輛讓道,但前方這台遊覽車似乎把鳴笛聲當作背景音樂,把中線卡死,就這樣擋在前頭,完全沒有減速或靠邊,說不讓就不讓,卡好卡滿,似乎不肯禮讓救護車。

 



從曝光的畫面中可見,遊覽車前方明顯沒有其他車輛,而且馬路右側還有能暫停的空間,但遊覽車駕駛就是沒減速,也沒有要往旁邊靠的意思,逼得救護車試圖跨越雙黃線超車,但遊覽車就是不讓,卡在中線,讓救護車往左往右都不是,等開到較寬敞的路面,遊覽車還是擋在前頭。

救護車後方駕駛目擊整段過程,頻頻大罵「很故意欸!」最後看不下去,直接超到最前面,擋下遊覽車強迫它減速,才讓救護車順利超車通過。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警方表示,雖然該輛救護車是民間救護車,但當時車上載著重症病患,要前往關山就醫,遊覽車駕駛惡意阻擋救護車的行徑,可開罰3600元並吊銷駕照,將依車牌號碼揪出這位惡劣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救護車#遊覽車#擋道#惡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67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