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信?懷孕參加好友婚禮 她被新娘狂譙「祝你流產」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22:49
圖/TVBS示意圖、爆料公社
圖/TVBS示意圖、爆料公社

太迷信?一名懷孕的母親日前好不容易懷上寶寶,雖然身體不適,但依舊前往好友的婚禮獻上祝福,沒想到新娘卻因為深信「新娘見到雙身人,一輩子生活不順利」,氣的詛咒該名孕婦「祝妳流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朋友的姊姊在花了很多時間、用盡各種方法後好不容易懷上寶寶,身心俱疲的她雖然才剛出院,體力尚未恢復,但因為好友剛好結婚,她還是前去參加好友的婚禮,甚至因為擔心沖到新娘,刻意避開敬酒入場,就是希望能親自給予祝福。

 

沒想到在婚禮結束後突然收到新娘傳訊,對方劈頭就是大罵「做出這麼缺德的事就祝你流產」,還附上一張網路文章的截圖,上面寫著「孕婦去參加婚禮不能太靠近新郎新娘,更不能進新房,因為『新娘見到雙身人會一輩子生活不順利,或至少3年以上才能懷上寶寶』」,隨後表示可以體諒該名孕婦未滿3個月不能告訴大家,「但你有想過別人的立場會不會介意沖喜嗎?」,更質問她可以說有事無法前往,「難道連一個最基本的尊重都沒辦法做嗎?」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不以為然的表示,「我聽說的是新娘的神比較大,孕婦願意冒這風險去才是真朋友吧!」、「現在是2017年沒錯吧?怎麼還有人這麼迷信」、「新娘真缺德嘴真壞」、「這種迷信也該隨時代消失了吧」、「人只要做善事存善念,根本不用擔心這些有的沒的!」、「哪裡來的落後思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沖喜#懷孕#結婚#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8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