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串流平台吃相難看?他怒批「家庭方案」新規範 過來人曝1招解套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5:48
串流平台的興起給民眾帶來更便利的影音享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串流平台的興起給民眾帶來更便利的影音享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越趨發達,串流平台的興起受到大家的喜愛,而民眾也可以選擇花錢去解鎖平台所提供的訂閱項目,享有更多特權。而有網友就表示現在訂閱的專案規範限制越來越多,認為這些影音串流平台是不是「越來越貪心」。

網友發文討論yt premium所提供的訂閱機制。(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誤觸基隆大忌!YTR用餐鐵齒提「1要求」 滷味秒變火鍋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覺得yt premium越來越貪心」為題發文,他無奈表示自己學生的身分實在無法負擔原本的方案,幸好推出了家庭方案,雖然經過一次漲價,但還是覺得很方便。現在卻傳出開始要用IP地址確認家庭方案的用戶是否和管理者一致,藉此打擊寄生帳戶。原PO稱自己不常回家,認為這項規定根本逼迫買個人方案,讓他忍不住直言「吃相真的越來越難看」。

串流平台的規範引起網友們的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家裡擺滿保溫杯!她問「台人到底多愛用」 網曝來源:超受歡迎
 

此文一出引起兩派網友紛紛發表不同看法,部分網友認同原PO說的,「一家獨大想怎搞就怎搞,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block產生,是不差那幾百,但吃相難看就是讓人賭X,如此而已」、「真覺得現在這些串流平台一個比一個煩人」、「YouTube在影音平台市占率極高的情況下,沒有其他平台可以提供類似的服務,致使YouTube的政策是由它單方面說的算」、「乾脆改名叫同居者方案好了」。

另一派網友認為這沒什麼好討論,本來就是使用者付費,「使用者付費不是很正常的嗎,yt也不是說不付錢就不能看,沒錢就乖乖看廣告,覺得貴市場機制會淘汰這個平台」、「使用者付費都不願意那就不要用了」、「怎麼好像大家都覺得yt免費是應該的,難道因為他原本是免費的?」。

留言區也有網友提供了「解套」的方式,「我被抓過就直接跟他說我工作需要用VPN,然後他們就幫我解除停權了, 有被提醒可能會再被抓,但過了幾個月都沒有再被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音串流平台#YouTube#寄生帳號#家庭方案#訂閱方案#使用者付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