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東芳父離世! 麵店熟客早發覺「異狀」:沒勇氣問小老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3:59
林東芳父親於今年7月逝世,家屬低調證實。(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林東芳父親於今年7月逝世,家屬低調證實。(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台北八德路「林東芳牛肉麵」遠近馳名,而位在台北信義吳興街的「林家牛肉麵」,也就是林東芳父親林清池所經營麵店,直至前天(20日)才驚傳,林清池已於今年7月間過世,家屬也低調證實。而中山醫大附醫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昨(21)日指出,最近一次到「林家牛肉麵」用餐,從店內好幾個跡象,他都隱約注意到不對勁之處,「但提不起勇氣問小兒子老闆」。

一甲子都在賣麵的林清池,將原八德路的店交給大兒子林東芳,他則到北醫、吳興街開了「林家牛肉麵」(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而謝宗學昨天在臉書粉專表示,最後一次到該店用餐,就有注意到,除了店內裝潢與口味有些改變,「老闆常坐的椅子、常用的桌子不見了」;謝宗學內心隱約有答案,但始終提不起勇氣向小兒子老闆詢問。

 

更多新聞:誤觸基隆大忌!YTR用餐鐵齒提「1要求」 滷味秒變火鍋

「林家牛肉麵」老闆驚傳逝世,不少熟客感到不捨。(圖/翻攝自臉書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

如今,家屬低調證實老老闆林清池已經在今年7月逝世,謝宗學對此感嘆,消逝的不僅只是青春歲月而已,畢業後只要上台北開會,他依舊常光臨「林家牛肉麵」,無論內用、外帶,也會攜帶妻子。「即使到現在,北醫附近的林家牛肉麵仍然是我最好吃的牛肉麵。」謝宗學寫道。

 
謝宗學提到,過去年邁的林清池曾向他說:「我會做到不能動為止,看到客人吃麵開心的表情,是我最大的動力!」他非常感謝林清池,「過去幾十年帶給我全家的溫暖,希望您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能開心幸福的生活!」

更多新聞:幫妳集氣!BMW碰撞娃娃車墜大排 2女童顱骨骨折住加護

熟客指出,「林家牛肉麵」夏天時常有貓進來吹冷氣。(圖/民眾提供)

據《TVBS新聞網》向當地熟客了解,至少在今年3月期間光顧時,老老闆林清池看起來如同往常,依然硬朗健康的樣子,總是能在店內看到他切牛肉,得知林清池逝世消息,他也感到相當震驚。另外,熟客透露,林清池除了處理店務外,還一項小興趣,就是與幾隻附近藥局的貓玩,或餵餵貓咪吃東西;夏天時,貓常常坐在店外,等林清池來開門請牠們進店吹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肉麵#林東芳牛肉麵#林家牛肉麵#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林清池#台北#吳興街#北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1394

0.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