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技能再+1!超商店員「現場炒起來」 網驚:送小孩去打工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20:57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台灣的便利商店真的太便利,十八般武藝已經無法形容忙碌的超商店員,最近又有網友有驚奇的發現,這次超商店員直接將炒鍋搬進了櫃檯,直接現場「炒起來」,驚呆眾人下巴。

台灣超商的服務項目包羅萬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中分享一篇圖文,只見畫面中的場景是全家便利商店,但照片中的店員竟拿著炒鍋在櫃檯旁架起卡式爐就賣力的翻炒年糕,震驚的畫面讓他忍不住說「全家北醫店店員太強大了」。

不少網友見了紛紛心疼的說「超商店員也太辛苦了吧!」、「廉價時薪員工被壓榨成十八般武藝全都會⋯還是只能領時薪」、「萬能店員」、「我剛也經過看到,還停下來驚訝驚訝的看3秒」、「好可憐」、「可以要求給他們加薪嗎?太厲害了吧」。

超商店員認真炒年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

還有人笑稱「以後還有美甲美睫按摩」、「還可以托嬰養老」、「送小孩去便利商店打工+1,感覺能解鎖很多技能」、「未來便利商店也許還可以訂棺材或骨灰甕,只要告訴他長寬高跟材質」、「以後便利商店可以修摩托車我都不會覺得很意外」;不過也引發了一些安全上的質疑「便利商店允許用明火嗎?」、「煮東西有點危險吧」、「直覺危險」、「明明可以用微波爐」。
 

而對於這樣的畫面引起廣大關注,全家也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示,此為店舖不定期舉辦的「Fami煮煮」推廣活動,「Fami煮煮」為便利下廚懶人包,為讓消費者體驗商品便利性,商圈店舖可自行舉辦試煮活動,並邀請消費者現場試吃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店員#炒鍋#服務業#便利商店#炒年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