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旅館「價翻10倍」! 民眾嗆翻:住1天都可買機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09:00
民眾發現,春節旅館價格翻了10倍。(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發現,春節旅館價格翻了10倍。(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春假就快來臨,許多民眾規劃出遊。不過,每到節假日,國內旅宿價格就會翻倍漲,有網友日前上網想看房間,就發現春節旅館價格喊漲得實在太離譜,翻了10倍,直呼「旅館價格是X小啦」、「可以這樣隨意調漲價格?」對此,網友們就直言,出國都比國旅便宜了。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透露,春節想出遊個二天,結果打開訂房網,發現「旅館價格是X小」,平日1000元的三星飯店,春節直接變1萬元,打電話過去也報價一萬。他說,官網上寫定價2588,對方還告知春節不適用官網定價。原PO更怒罵,「可以這樣隨意調漲價格?政府都不用管的嗎? 」

 

更多新聞:加爆還是不要?醫列香菜「4大好處」:幫助消化還顧目珠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就反酸,「過年就是住親戚家,誰會跟你住飯店當盤子」、「不爽不要睡啊」、「不爽不要買,後面很多人搶」、「平日2折、旺日7折,特殊節日原價,不爽不要住」、「公司通知你過年期間要到公司辦公,你會不會要求雙薪?如果你會,那你現在是在該屁?」不過,其他人也直嗆「垃圾國旅啊,不意外」、「垃圾國旅倒一倒比較實在」、「沒錢別學人出遊」。

 
更多新聞:確診4次!苦主打3劑仍像重感冒 網驚喊:病毒的形狀

網友們表示,出國玩都比國旅便宜。(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網友們建議「出國玩如何」、「出國玩嗎,留在台灣玩只會被當盤子」、「這價格不如大家一起去國外過年又爽」、「能出國了,你還待在國內喔?」、「笑死,住一天直接可以買日本機票」;但也有人表示,「出國其實也不太便宜,都漲價」、「問題是出國機票也被漲三倍啊,坑殺民眾」。

此外,根據《台視新聞》報導,花蓮旅館公會表示,平日淡季會給予更多折扣吸引遊客,過年就會給比較少,今年水電薪資都普遍調漲,加上受疫情影響營運成本增加,都會反應到房價上,過年漲價在所難免;而有飯店經理更透露,初六前的訂房率都已逼近8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連假#國旅#旅宿#價格#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8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