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鞋子、打手遊!高檔列車「鳴日號」 列車長遭控「行為脫序」

記者 林旼叡 張允曦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9:45

一日遊行程就破萬的台鐵高檔列車鳴日號,列車長遭投訴,一上車就在座位上,脫鞋子玩手遊戲,旅客反應車上廁所壞了也沒協助處理。不滿的同事更指控,這名列車長108年進入台鐵,從站務員到列車長工作,不只一次被評為不適任,是花蓮運務段的頭痛人物。

圖/翻攝自臉書 靠北台鐵

 
在行駛的鳴日號列車上,這個人特別被拍下來,仔細看,他穿著白色短袖襯衫,前方掛著一頂帽子,原來是列車長!PO文爆料的人還說,車上廁所壞了,乘客大排長龍,跟列車長反應沒協助,甚至是一上車就脫鞋子,在位子上打電動,旅客觀感很差。

記者張允曦:「鳴日號列車不像太魯閣號一樣會設有車長室,如果列車長需要休息的話就走到通道間,有一張摺疊椅可以讓他坐著休息。」

列車長不是沒有休息時間,但在旅客使用的座位區休息、玩手遊,顯然不符規定,而且還是在高檔觀光列車鳴日號上!其他同事也出面指控,說他工作態度不佳不是第一次。

 
圖/TVBS

台鐵員工:「他過去就是個問題人物,他當車長這段期間,不穿車長的制服,他穿機務的制服,人家糾舉他,他還不高興,不然就是值勤當中他不戴帽子,不戴我們所謂的制帽、車長帽。」

據了解,這名列車長108年考進台鐵,訓練期間就差點被退訓;在鹿野站當站務員時曾穿內衣剪票;調到台東站後,也曾惡搞控制盤號誌,跟值班長官發生衝突;去年11月開始擔任列車長,也曾被評為不適任,這回又出包。

台鐵員工:「這個人你去問我們花蓮(運務)段的各站,大家都很頭痛。」

圖/TVBS

對此,台鐵表示,已經先暫停這名列車長出勤,至於後續有沒有相關懲處,則還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列車長#行為#脫序#鳴日號#高檔列車#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