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嘸人維修!台中車站鐵捲門壞半年 神人1動作幫「升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06:01
有民眾將台中車站壞掉的鐵捲門變裝置藝術。(圖/翻攝自靠北台鐵)
有民眾將台中車站壞掉的鐵捲門變裝置藝術。(圖/翻攝自靠北台鐵)

台鐵桃園站因冷氣故障要修200天,引發民怨聲浪;無獨有偶,台鐵台中站也因為鐵捲門壞了5個月遲遲沒修好,至今仍貼著「維修中」的告示,讓民眾受不了,直接在鐵門旁邊以惡搞的方式貼上作品名「延宕的修復」,變成裝置藝術,讓不少網友笑翻狂讚神作,「直接省下來不用修了」。

有網友在「靠北台鐵」臉書粉專貼出照片,只見故障的鐵捲門上貼著「故障維修中,請勿靠近」的告示標語,卻遲遲等不到相關人員來把它修復完成。對此,有民眾看不下去,直接讓「等嘸維修人員」的鐵捲門「升級」稱裝置藝術,並標示作品名為「延宕的修復」,還註明作品材料是復合媒材。

 

更多新聞:收入沒15萬別生!新手媽點破恐怖開銷 年輕人淚點頭:苦了孩子

鐵捲門已壞近半年。(圖/翻攝自靠北台鐵)

如此神來一筆的「創作」被PO上臉書後,讓不少人笑翻,直說「這門修了快半年都沒動靜,總算在今天升格了!」、「直接省下來不用修」、「神作啊」、「要變新的打卡景點了」。但據悉,該惡搞「展期」僅維持了3小時就被台中站務員清除。

 
鐵捲門變裝置藝術。(圖/翻攝自靠北台鐵)

更多新聞:國中生麥當勞K書嗆「小聲一點」 他一招神反擊被讚翻

對此,台鐵局也表示,台中站防火鐵捲門原是鐵道局設計建置,今年2月故障後,台中站即聯繫原建置廠商修繕,但因無零件導致修復未果,且連絡鐵道局亦無法協助修復。

因防火門事關消防規定,重新購置需通過審查,台中站旋與市府都發、消防、建管等相關單位會勘,並委託建築師更換設計,送審新規劃設計的防火鐵捲門,規劃將西側原有鐵捲門全數更換,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該案台鐵局刻正進行新設計送審核備,並同步展開預算編列,若招標過程順利,應可於9月修復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捲門#台中車站#裝置藝術#台鐵#靠北台鐵#故障#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34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