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男幫洗衣店換新水管! 默默行善全被錄下

記者 李采穎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8:40

台中大里有洗衣店業者,發現門口的水管怎麼突然變新的,一調監視器發現,是一位不認識的男子,自掏腰包買了水管,幫他們換新,還順便丟掉門口垃圾,暖心舉動也讓店家深受感動,po文決定要把這份愛延續下去。

圖/TVBS

 
男子蹲著身子,在自助洗衣店門口,不知道在忙什麼東西,仔細一看似乎在換水管,前前後後大概,忙了將近10分鐘,才終於完工滿意的離開,不過他可不是洗衣店老闆,也不是店家請來的維修人員。

自助洗衣店業者:「打掃的時候就發現說,怎麼有一個白白亮亮的東西,因為原本的水管是灰色的。」

台中大里這間洗衣店,業者調監視器發現,是一位熱心的大哥,到對面五金行花了65元,買了新水管幫他們換新。

 
圖/TVBS

洗衣店事後po出感謝文,看到大哥暖心行為,讓他們也想把,這份愛心延續下去。

自助洗衣店業者:「居然有人幫我們主動修理水管,覺得很不可思議,這種好的事情應該要讓他給更多人知道,如果能找到這個好心人是最好的,老闆的想法就是覺得說,搞不好他想要默默行善。」

圖/TVBS

業者說自助洗衣店,已經經營了好幾年,以前只遇到過東西遭竊,或是有物品損壞,沒想到一位從未謀面的,陌生人自掏腰包,幫忙換新水管,還順便清垃圾,雖然只是小小舉動,但暖心善舉,也讓他們深受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衣店#水管#換新#行善#善心#維修#洗衣#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2068

0.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