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當照護員「幫別的女人洗澡」 女氣炸嫌噁逼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2:45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從事長照工作必須得幫長輩阿姨或阿嬤們洗澡有親密接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從事長照工作必須得幫長輩阿姨或阿嬤們洗澡有親密接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長照人員的工作,就是幫無法自理的長輩處理生活大小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從事長照工作,必須和長輩們有身體接觸,甚至還得幫許多阿姨或阿嬤洗澡,沒想到女友得知後無法接受,甚至還說「你碰過別人的老妹妹,還碰她的妹妹讓她覺得很噁心」,要求男友換工作或分手,讓他十分為難。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透露,他因為從事長照工作,得幫許多阿嬤洗澡,畢竟是他的職業和專業。不過,女友得知後卻無法接受,對方認為他因為時常會碰觸老阿嬤私密處,之後又會碰到她的私密處,女友覺得非常噁心,因此下最後通牒,限原PO在3個月內考慮清楚,是要換工作還是分手。

 
 
沒想到女友無法接受逼他辭職或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單親媽拉拔兒考上台大 前婆家搶認孫:是我家祖先保佑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紛紛聲援原PO,認為「若是你女友無法接受,那就分手吧,畢竟這是你的工作內容之一,難不成要為了她換工作嗎?」甚至不少女網友直言,「如果是我男友我會覺得他很棒,這又不是見不得人的工作,更何況並非所有人都願意做,支持都來不及了哪來反對啊?」更有女網友反問,我從事護理師工作,難免會碰到男性病患的生殖器,倘若男友因為這樣而不爽,自己一定提分手。
 
 
原PO向女友解釋後對方終於理解也表達歉意。(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進包廂不是先點歌!好樂迪「最神服務」消失 網淚:回不去了

最後原PO有更新發展,他為此和女友促膝長談1個多小時,想對方完整解釋自身的專業領域,女友聽完後也總算理解,並且向他道歉,坦承自己說話太過偏激,「我的方面承諾做到今年底完,會往長照A個管方向走或居家督導」,女友認為可以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照人員#Dcard#洗澡#私密處#換工作#分手#督導#護理師#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85

0.224